【发型屋】怎么自己弄刘海 长发短发都适合的diy教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6:17:2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怎么自己弄刘海 长发短发都适合的diy教程 责任编辑:qiu

  冬日发型最忌讳扁塌僵硬一成不变,这样的疏忽瞬间让你减分不少。蓬松感的刘海不仅可以修颜,更可以让你的整张脸很好的符合你的妆容和整体气质。千万不能小觑那少量的发丝,无论是Bob头、侧分还是齐刘海,打造起来都是有技巧的。在家花上几分钟DIY,灵动刘海瞬间呈现。

  STYLE 1:柔美中分长卷发

  蓬松浪漫的柔美中分卷发,中分的发型能够体现女性柔美的一面,刘海的长度够长可以与其他头发保持同样的长度,打造自然的大卷效果,头发的蓬松度立即出现,修饰脸型的效果也是一流。而中长度的刘海加入大卷效果,更增添刘海美感。

  STEP 1:卷发棒造出卷度。使用卷发器将齐刘海制造出蓬松感,需要注意的是方向一定是由外而内的。

  STEP 2:夹板夹出刘海弧度。为了营造两边优雅的弧度,就需要用上夹板,在耳处做弧度的处理。

  STEP 3:喷上定型喷雾。当刘海部分有了层次感后,喷上一些定型喷雾,但是注意用量以及均匀处理。

  STEP 4:出门前再做一次蓬松处理。把中间刘海再一次蓬松处理,然后做相应的调整,整个中分发型就完美呈现了。

  STYLE 2:蓬松刘海Bob头

  弧度自然的波波头显可爱率性,剪碎的斜刘海在发蜡的塑型后显得更加自然飘逸,带有稍许中性味道的女生短发,有种简单的大气感,很是时髦。这款蓬松感碎发的刘海还弥补了窄额头的缺点,又显得自然随性。

  在做造型之前,对于刘海长度和层次的修改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款发型刘海的长度最好过眉及眼,这样做完卷度后,整个长度刚好在眼睛之上,不阻碍视线,长度也极为合适。

  STEP 1:均匀打湿刘海。如果不是刚洗完头,一定要均匀打湿刘海,在进行下面的操作。

  STEP 2:手指抓顺刘海。用手将头发抓顺,并用吹风机吹到八成干,这用有利于造型,也不太容易损伤发质。

  STEP 3:发根处斜吹。一手按照刘海偏分的方向吹,一手边撸顺,热风从右侧吹在发根处,吹出刘海造型。

  STEP 4:梳子内扣刘海。为了使原本顺直的头发有蓬松感,一定要用圆形木梳辅助,并用吹风筒吹出内扣的效果。

  STEP 5:喷造型喷雾。刘海有一些蓬松效果后,再碰上造型喷雾,让头发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并用手指撸出最佳效果。

  STEP 6:卷发器内卷。有了以上步骤做铺垫,再用卷发器做内卷加工处理,这样就能够维持长时间的蓬松灵动效果了。

  STYLE 3:大侧分刘海中长卷

  侧分的刘海知性也修颜,遮盖住部分脸型更加塑造轮廓。懒散自然感的刘海与蓬松的大波浪组合,充满了甜美的女人味,这款发型能够很好的地修饰脸型,几乎适合任何脸型的人。
 

  STEP 1:均匀打湿刘海。如果不是刚洗完头,一定要均匀打湿刘海,在进行下面的操作。

  STEP 2:卷曲中间刘海。拉出中间一部分刘海,留出两边侧边刘海,用卷发器内卷这一部分头发。

  STEP 3:抹上定型膏。卷曲完中间刘海后,分出你想要的侧分界限,并在这部分刘海抹上定型膏。

  STEP 4:发夹卷曲定型。如果刘哈已经大致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一定要再卷曲这部分头发,用发夹固定定型。

  STYLE 4:齐刘海波浪长卷发

  齐刘海的轻微拨松,更加知性与自然。加上层次的蓬松发量,变得更显清新。这款用空气感十足的蓬松自然造型营造出休闲又不失可爱的舒适之感,是日系MM发型绝对不能少的一个元素。

  STEP 1:均匀打湿刘海。一定要均匀打湿刘海,或者用一些护发产品做好打底工作。

  STEP 2:卷发器卷刘海。与前两款造型一样,使用卷发器将齐刘海制造出蓬松感,需要注意的是方向一定是由外而内的。

  STEP 3:喷上定型喷雾。当刘海部分有了层次感后,喷上一些定型喷雾显得尤为重要,但是注意用量以及均匀处理。

  STEP 4:卷发筒内卷。除了卷发器,卷发筒也是制造蓬松刘海的得力助手,将两个约44mm的卷发筒将刘海内卷即可。


    更多关于【发型屋】怎么自己弄刘海 长发短发都适合的diy教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