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法式瀑布编发图解 打造女神范儿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6:50:5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法式瀑布编发图解 打造女神范儿 责任编辑:qiu

  法式瀑布编发图解 打造女神范儿

  有的时候一款发型真的可以让你抢尽风头,比如这款唯美到让人窒息的法式瀑布编发,让人看了不忍将视线移开,垂顺的质感和层次十足的编法堪称经典。如果你发量够多,发丝做过波浪的造型,你一定要尝试一下这个造型,你的他绝对被你深深滴吸引...

  谁能抗拒这头瀑布般垂顺莹润的秀发?即使素颜轻装也能轻松成为人群中的焦点!长发是不好打理,但做好发型真的是美到让人无话可说,有了这款造型傍身,你还担心会成为party上的壁花小姐吗?

  1、把头发梳理清。

  2、然后把右边最前端的一小块头发分成3小股。

  3、最开始的时候用普通编织麻花辫的方便编织。

  4、在下面添加一股上去编织,然后把上面往下拉的那股直接下垂。

  5、到后面的时候就从头顶添加新头发,用其它两股编织让其下垂。

  6、一直这样不断的添加新头发、不断的下垂,直到编织到最左边。

  7、到最左边的时候还是和前面的一样,在上面添加新头发。

  8、最后把前面脸颊处的头发都编织上去,首尾的时候一定要编织的紧些,这样不会那么容易散,最后用皮筋或发夹将其固定住。

  这样一个法式瀑布麻花辫就编织好了,侧面和后面看上去都随意优雅。


    更多关于【发型屋】法式瀑布编发图解 打造女神范儿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