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长卷发怎么扎 达人示范5分钟快速编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8:09:0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长卷发怎么扎 达人示范5分钟快速编发型 责任编辑:qiu

  女生长卷发怎么扎好看?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偷师达人美发秘籍,简单DIY5分钟快速变发型,编发、扎发、丸子头,哪一款更适合你呢?

  做出不一样的编发造型,制造出和日常不同的造型氛围,成为派对中最亮眼的女主角!

  STYLE 1:无造作空气感浪漫卷发

  漂亮时尚的大波浪卷发,自然唯美十足,层次感的波浪卷让你随性又充满女人味。

  Step1:睡觉前将发丝分为多个小束(希望卷度越多,发束就要分越多),取单束发夹入海绵宝宝内。将海绵宝宝两侧捏紧,使发丝牢牢固定后,反覆往上卷动至头皮,即可将两侧拗成小丸子固定。(切记!海绵宝宝要尽量夹在发丝最末端,才能让发尾带有卷度!)

  Step2:隔天出门前,轻柔地把海绵宝宝全部拆下来。用手指深入发丝,把过于小卷的波浪整个拨松开来后,用吹风机由下往上吹蓬发根处。(用指腹沾取少量造型品,反覆搓揉发尾后,进行小束发的扭绕,能够让卷度更持久。)

  STYLE 2:香蕉夹清新丸子头

  高耸的丸子头有显高的效果,中分刘海能修饰脸型,发型显得整个人都很清纯自然呢。

  Step1:马尾绑高后,将马尾发丝往内折绕出小空洞。

  Step2:把香蕉夹穿过空洞后夹固定(特别注意要夹到末端发尾,如此一来丸子头就固定了),最后将丸子头的左右侧发轻拉松开来,使左右侧的空洞被遮饰,再用小黑夹固定即可。

  STYLE 3:活泼高扎卷发马尾

  简单的马尾辫加上细节和发饰的小心机,大大提升了靓丽指数,party上更显青春无敌。

  Step1:先用电棒卷在发尾内卷出活泼的波浪卷度。之后挑出顶发束往前推蓬用小黑夹固定,做出饱满的圆润线条。

  Step2:在头顶高处绑高马尾(发量多的MM可以先用橡皮筋绑出马尾的基本造型),把香蕉夹的开口朝下,从上往下固定马尾,就可以把明显的黑色夹口隐藏起来。

  STYLE 4:发带单边性感波浪卷发

  侧肩波浪卷发散发浪漫气息,隐隐约约的露出一边脖子的性感线条,显得妩媚而性感。

  Step1:先挑出单侧的脸侧发束,其余发丝先用夹子暂时固定,再进行绑发带的步骤,因为没夹固定的后果就是太多发丝来干扰,更容易手忙脚乱。

  Step2:将发带顺着头皮的弧度,服贴戴上。发带固定后,将之前暂时夹固定的发丝放下,且全部拨到有预留脸侧发的那边,再微调发带的蝴蝶结角度,就完成了~


    更多关于【发型屋】长卷发怎么扎 达人示范5分钟快速编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