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花苞头已经过时了 DIY时下最美扇子头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6:17:0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花苞头已经过时了 DIY时下最美扇子头 责任编辑:qiu

  花苞丸子头已经过气了!扇子头才是时下最美的编发发型

  流行多年的花苞头也该换一换了,其实这款扇子头可以算是花苞头前身的演变,也是基于让头发集中在脑后,但又不会塌下来的一种梳法。

  首先我们梳一个高马尾。然后将头发稍微侧卷360度,从马尾的上方塞入皮筋后面,再从下方拉出来。把剩下发尾的部分绕在皮筋上,然后用黑卡子固定住。

  为了让“扇子”打得更开,分别在左右两侧和中间把扇子部分的头发分散开再固定住。最后为了定型还可以喷一点发胶,就完成啦!

  流行多年的花苞头也该换一换了,其实这款扇子头可以算是花苞头前身的演变,也是基于让头发集中在脑后,但又不会塌下来的一种梳法。

  扎一个简单的马尾卷马尾,把马尾塞到头发里才卷的,塞进去以后又拧了回来。也可以用那种专门掏马尾的塑料棒就行了。

  将多余的发尾套起一个发圈,然后开始做造型啦

  用一跟牙签将发型弄至蓬松,成型一个扇子造型就可以啦,这里发量越多效果也会越好哦,会更饱满。

  做完造型以后一定要从侧面观察,保证整个头是个圆形才会好看。如果有平坦的地方就要稍微拉几绺头发出来,把平坦的地方补成圆形。

  最后提醒大家,不管是什么样的发型都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适当的调整,同样的方法梳出来效果不同是很正常的,稍微调整一下就会有你自己不同的风格!


    更多关于【发型屋】花苞头已经过时了 DIY时下最美扇子头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