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花苞头&公主头 巧用道具五分钟快速变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0:32:4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花苞头&公主头 巧用道具五分钟快速变发型 责任编辑:qiu

  甜美的公主头、清新侧扎发、花苞头这些甜美的造型都是MM们比较能hOLd住的造型,而且这几款造型扎法也相对简单,很适合各位MM们学,马上跟着小编来学这四款造型吧。

  style 1

  甜美公主头

  巧妙利用细丝带将马尾辫打造成甜美的公主头,1分钟内可以变换发型,超级适合赶场的职场女性。

  准备:梳子、橡皮筋、细丝带

  step 1: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柔顺之后,将脑后的头发用细齿梳刮,营造蓬松感。

  step 2:将全部头发扎成低马尾,扎发处用头发缠绕掩盖橡皮筋,然后将细丝带缠绕头部交叉。

  step 3:丝带打结然后隐藏到马尾中,将发尾稍微拉蓬松一些,然后发尾分三份就完成这款个性公主头。

  style 2

  清新侧扎发

  扭转发束与小发卡的结合看起来十分的简单,但这款侧扎发气质满棚。爱美却懒的女生可以学学。

  step 1:头发梳理好,分成中分,然后取一边刘海处少量发丝,向后扭转。

  step 2:先用一个铜色小发卡固定扭转发束,然后再交叉固定多一个发卡,既美观又牢固。

  style 3

  个性刘海扎发

  原来的蓬松长卷发魅力十分,适合约会或者party,上班的话有可能给人精神状态不佳的感觉,而解决这种状况只需要简单的刘海扎发就可以提升自我的精神面貌,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

  step 1:头发梳理好后,用细齿梳在头上分出小发束,并向前扭转。

  step 2:然后将头发向后旋转,用黑色小发卡固定,就完成了。

  style 4

  优雅花苞头

  全部头发都盘起,简约利落不失优雅,让女生气质满分。这是一款多用发型,无论是上班还是宴会等各种场合都适合,所以MM们赶紧学起来吧。

  step 1: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然后全部扎成利落的高马尾。

  step 2:马尾扎发处稍微拉松一些,然后用橡皮筋,将马尾对折扎。

  step 3:对折的发圈头发慢慢弄成圆形发髻,将发尾藏入其中,再用发卡固定就完成了。

  以上四款造型简约步骤简单,而且不用有太多发饰,特别适合"懒星人"跟"手残星人"。MM们赶紧学起来,快速约会就可以用得上了。


    更多关于【发型屋】花苞头&公主头 巧用道具五分钟快速变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