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中长发怎么扎 麻花辫丸子头扎法图解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6:17:0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中长发怎么扎 麻花辫丸子头扎法图解 责任编辑:qiu

  这款丸子头充满温婉的淑女味道,非常适合OL或者出席宴会。添加了麻花辫不会让发型难度增加,反而是用简单的手法打造貌似复杂的发型。

  原本的发型波浪形状已经不好看了,也有点凌乱,所以扎发也是明智的选择哦

  在打造这款丸子头之前,我们要准备一些类似的一字夹,方便点缀发型

  STEP 1:将头发分成三部分,以耳朵后一点为界限,左右两部分和后面部分

  STEP 2:把后面的头发扎成马尾辫,在马尾辫上方开一个洞,将马尾辫往洞里绕。

  STEP 3:马尾辫绕进去洞里后,抓紧马尾辫尾巴,分开两股,稍稍往左右两边拉紧。

  STEP 4:拉紧马尾辫后,稍稍调整一下头顶区头发以及后脑勺区的头发。

  STEP 5:然后将马尾辫绕成丸子头,用隐形夹固定。

  STEP 6:两侧边的头发分成三股,一边编织麻花辫,一边添加新的发束继续编织

  STEP 7:两条麻花辫绕到后脑勺区,然后用隐形夹分别固定。

  侧面图和背面图

  非常棒的一款扎发发型,几多小花装饰发型,让整个发型变得春意盎然,淑女中带点活泼,非常适合这个季节呢!


    更多关于【发型屋】中长发怎么扎 麻花辫丸子头扎法图解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