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齐肩短发怎么扎好看?6款扎发教程图解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0:31:4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齐肩短发怎么扎好看?6款扎发教程图解 责任编辑:qiu

  发型示范

  恼人的齐肩短发不知如何打理?6款简单易学的DIY发型帮你摆脱从短发到长发的尴尬过渡期!只要将头发稍作扭转后用小发夹固定,再将头发拉蓬松就能看起来更俏皮可爱,还可以搭配当天的穿着做造型噢!

  发型示范

  打造步骤:

  1、如图中步骤1所示,先将一侧耳前部分的头发分成上下两股,然后交叉相互扭转。

  2、如图中步骤2所示,用发夹固定在耳后。

  3、在手上沾上少许发蜡,请其余的头发打理蓬松,看起来会非常活泼可爱。

  发型示范

  打造步骤:

  1、将头发整理整齐后自然披散下来,如图步骤1用手将耳后部分的头发拢到一起,并将发根拉蓬松。

  2、用皮筋将这部分头发绑成低低的马尾。

  3、将耳前部分的头发往单方向扭转,用手指稍微捏的蓬松些,然后用U形夹固定在马尾的皮筋处。

  发型示范

  打造步骤:

  1、如图步骤1所示,将耳朵之上的头发分成两份。将头顶部分头发扭转后用发夹固定在后脑勺位置。

  2、如图中步骤2所示,将步骤1中剩下的另一半头发再分成左右两份,分别朝头发内侧扭转后用发夹固定。

  3、用手指将发束拉拉送,让头发的线条更蓬松随性一些。

  发型示范

  打造步骤:

  1、如步骤1所示,在手指沾取少许发蜡,然后将刘海向外方向扭转。然后用手将刘海固定在右边额头靠近太阳穴的位置。

  2、用左手将刘海固定,用手将扭转后的刘海拉蓬松。

  3、最后用小发夹将刘海固定就可以了。也可以根据当天的穿着搭配同色系的发夹,会显得非常俏皮可爱。

  发型示范

  打造步骤:

  1、将两侧耳前部分的头发分别往单方向扭转,然后用手指稍微捏的蓬松些,如图中步骤1所示,用小发夹将两股头发固定在脑后。

  2、如图中步骤2所示,将头顶部分的头发发根拉的蓬松一些。让整体发型看起来更蓬松时尚。

  3、然后用手指沾上一些发蜡,给发尾做出一些看似凌乱随性的造型。

  发型示范

  打造步骤:

  1、用卷发棒将头发做成内卷,并将刘海7:3侧分,然后将发根梳理顺滑,再用手指将发尾拨松。然后按照步骤1所示,将前半部分的刘海用小发夹固定起来。

  2、如图中步骤2所示,将后半部分的头发拨到前面并理顺。

  3、如图中步骤3所示,在手指上沾少量的发蜡,将后半部分的刘海整理出完美的弧线状,用小发夹固定起来。就能拥有自然空气感的漂亮刘海,看起来即时尚又修饰脸型。


    更多关于【发型屋】齐肩短发怎么扎好看?6款扎发教程图解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