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女生菱形脸适合什么空气刘海 菱形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0:35:1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女生菱形脸适合什么空气刘海 菱形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责任编辑:qiu

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

  Style6:空气刘海配上自然的直发,简直就是甜美女神的必备发型,自然的直发打造出些许毛躁的感觉,让头发看起来蓬松得更自然。

三七分直发

三七分直发

  Style7:三七分直发,气质清新自然。打理起来方便简单。没有刘海的造型看起来会让脸部线条有效拉长,修饰了横向的脸部轮廓。

棕红色梨花头

棕红色梨花头

  Style8:这款棕红色梨花头,让模特脸部看起来十分小,梨花头是个白搭的造型,大家都知道,因为梨花头的造型层次突出,借助不同造型的梨花头可以轻松地修饰轮廓的缺点。

空气感卷发

空气感卷发

  Style9:这款长长的空气感卷发,充满动感。不过卷、不过硬,发与发间的松度都是发型最美的地方。修饰脸型的同时提升女生的气质魅力,有种仙仙的感觉。

扎齐刘海发型

扎齐刘海发型

  形脸的特点就是上三角下也三角,所有很适合来扎齐刘海发型的哦,通过齐刘海将上用角遮住只留下下三角,让你变成甜美的瓜子脸女生,再在脑后盘一个好看的头发,扎一个时尚的发饰,更显清纯迷人的.

三七分长卷发

三七分长卷发

  三七分的斜刘海微微遮住额头和脸颊,让菱形脸变成瓜子脸,发尾的卷发让发型蓬松有张力。左侧的刘海发丝垂在脸颊边,这款斜刘海长卷发很有女人味。

  齐刘海蓬松卷

齐刘海蓬松卷

  齐刘海绝对是脸型的救星,齐眉内卷的弧度刘海给人发质异常柔顺的乖巧感,同时也缩短了菱形脸,蓬松卷曲的发丝遮住脸颊,小脸效果十足。栗色的发色时尚又低调,很有日系的清新感。

  其实菱形脸没什么的,只要你选对了发型一样可以打造你想要造型,可爱,清纯,女人味……都是可以的哟。

第一页 上一页12 尾页


    更多关于【发型屋】女生菱形脸适合什么空气刘海 菱形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