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孙俪“芈月”热播 最美古装发型花落谁家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0:35:0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孙俪“芈月”热播 最美古装发型花落谁家 责任编辑:qiu

古装造型

古装造型

  而她之前的古装造型,夸张发髻配上没睡醒似的眼神,气质瞬间差好多。

刘亦菲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古装造型更是多了,一头黑色长直发简直美翻了,简单黑白色造型瞬间抓住你的眼球。

  披肩发或麻花辫编发都很显古典气质。

发髻

发髻

  不过这种垫得太高的发髻感觉就不是太适合刘亦菲了,让她原本精致的脸型看起来怪怪的了。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的脸型不光在现代吃香,换上古装造型也很是惊艳呢,杨贵妃中任何一款发型都是经典,妆容更是精致。

  即使最最简单的披肩发扎马尾,也格外动人。

清宫戏造型

清宫戏造型

  清宫戏造型也像一幅画一样。

赵丽颖

赵丽颖

  圆脸的赵丽颖在古装中可是美炸了,《花千骨》中分发型配上圆圆脸超可爱。

民族风的编发

民族风的编发

  《蜀山战纪》中带点民族风的编发和额饰搭配更是惊艳,眼妆变化一下,气质也大不相同呢。

  再会看下她以前在《新还珠》中的古装造型,卷刘海加上长鬓角,太老气了。

  以上为大家罗列了那么多的古装美女你觉得那个才是第一美呢?孙俪还是杨幂又或是范冰冰呢?就看你的审美观了哈。

第一页 上一页123 尾页


    更多关于【发型屋】孙俪“芈月”热播 最美古装发型花落谁家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