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孙俪“芈月”热播 最美古装发型花落谁家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0:35:0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孙俪“芈月”热播 最美古装发型花落谁家 责任编辑:qiu

  孙俪《芈月传》终于盼来了,大家那个激动啊,据说《芈月传》里有很多的美女哟,就必将引发人们对于古装美女的新一轮排行,今天我先来看看这些古装美女的古装发型,谁才是古装第一美女呢?

孙俪

孙俪

  孙俪《芈月传》将播,必将引发人们对于古装美女的新一轮排行,除了颜值,谁是古装第一美人,发型也是很重要的呢。

孙俪古装发型

孙俪古装发型

  一直被指不适合长发的孙俪,在《甄嬛传》中可是狠狠的美了一回,清新气质加上百变造型让人感觉身临其境,丝毫没有出戏的感。娘娘在剧中的古装造型,无论是有刘海还是没刘海都很闲温婉气质。

孙俪发型

孙俪发型

  而在《芈月传》中,同样还是一部女人的上位史,这次孙俪的妆容感觉更加清新,发型也更加简单一点。

孙俪浓妆

孙俪浓妆

  后期虽然还是浓妆路线,但经典中分发髻造型还是很显气场的。

刘涛

刘涛

  这部剧里同样抢戏的还有刘涛,之前在《琅琊榜》中郡主造型可是迷倒无数女生呢,古装造型很有灵气,演技又好,人气更是高了。

  而这次在《芈月传》中变身温柔小女人,同样还是贵族,气质却大相同。刘涛的脸型也适合梳古装,即使是这样高高梳起的发型也丝毫不显突兀。

第一页 123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