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金莎丸子头依旧如18岁 盘点金莎甜美丸子头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6:16:5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金莎丸子头依旧如18岁 盘点金莎甜美丸子头发型 责任编辑:qiu

  金莎前一段时间被吐槽发福,一种微博低胸美照打破传闻,清爽的丸子头,黑色的露肩连体裙依然是如18岁时那般的甜美清纯,翻开多张金莎的照片,发现她特别喜欢这样甜美可爱的丸子头,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她至爱的丸子头发型吧!

低丸子

金莎

  金莎就是晒出这张让网友纷纷点赞的性感美照。除了苗条的身材和性感的装扮吸引之外,金莎这款可爱的丸子头加几根发丝飘散的设计,也是有着十足的迷人魅力。

金莎

低丸子

  而这款虽然不是高耸的丸子头,但是把头发这样盘起成低丸子形状的发型,加上几根带卷的发丝也显得十分清新自然。

可爱是丸子头

可爱是丸子头

  可爱是丸子头的代名词之一,所以如此可爱的发型让已经30有多的金莎看起来如同18岁的青春少女,那么惹人喜爱。

花苞头

花苞头

  金莎这款高耸的花苞头其实和丸子头差不多,同样是减龄显嫩的好发型,加上那金铜的发色,在阳光下显得特别美美哒。

斜分刘海

斜分刘海

  金莎这款温婉清新的斜分刘海搭配后面的低位花苞头盘发,看起来也是超级美的。不仅甜美度爆表还散发一种优雅的气质。


第一页 12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