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电视剧中的唐嫣马思纯郑爽baby发型pk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6:19:0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电视剧中的唐嫣马思纯郑爽baby发型pk 责任编辑:qiu

  现在好的作品“一剧两拍”似乎成为了一种趋势,而选角色也被不断的比较,甚者拍完之后的电影版和电视版的主角都是被比较的对象,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那些年演同一个角色明星发型PK,对比了之后才会发现真的有不一样的感觉哟。

马思纯

马思纯

  据说,也是为了这部作品,马思纯才剪掉了留了多年的长发,这款新造型你觉得怎么样呢?说实话,小编觉得走中性风的时候还是挺酷的。

马思纯

马思纯

  现在“一剧两拍”成为一种趋势,好的作品总是不断被演绎,而当红人气花旦们更是成为比较的对象。同一部戏,同一个角色,造型PK,你更喜欢谁呢?

  《盗墓笔记》电影版近日举行发布会,宣布电影将在2016年暑假与大家见面,发布会现场,饰演女主“阿宁”的马思纯也到场,一头二八分短发造型时尚干练。

 唐嫣

唐嫣 

  与网剧版唐嫣的长发不同,电影版中的阿宁留着短发,与原着更接近。现在马思纯的正式剧照还未曝光,但小编个人还是挺欣赏唐嫣的长刘海编发发型,帅气朋克风很显气场呢。

杨洋李易峰

杨洋李易峰

  除了唐嫣,两版《盗墓笔记》中同样被比较的还有两位男主,杨洋李易峰、井柏然鹿晗,都是当红小鲜肉,各自粉丝阵容也很强大,真的是难分伯仲。

第一页 123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