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欧美范丸子头DIY扎法 让丸子头美出新高度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00:24:5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欧美范丸子头DIY扎法 让丸子头美出新高度 责任编辑:qiu

  丸子头清爽利落,但是太普遍了,那么想要让丸子头变的有个性,有创新应该怎么弄呢?今天教大家编发丸子头,步骤稍微复杂一些,但是真的很好看,所以想要变美的美眉可不要嫌复杂哦。

头发集中

头发集中

  这款发型适合长发的妹子哦,短发的妹子可以看下小编之前推荐过的其它款丸子头。

  STEP1:将所有头发集中起来,用梳子梳,这样头发会顺一些,在后面扎成一个马尾。

  STEP2:在橡皮筋的位置套上一个盘发的工具,或者是宽一点的这种圆形橡皮筋也可以。

将马发尾的头发反过来

将马发尾的头发反过来

  STEP3:将马发尾的头发反过来,包住圆形的盘发器,然后用一个橡皮筋固定住,如图示范。

  STEP4:从橡皮筋旁边取一束头发,分成三份,然后按照三股辫方式编发。

第一页 12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