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简单甜美编发教程 10分钟轻松编出气质美发

来源: 2014-04-24 19:51:10

  你是否因为早晨时间太赶,没时间整理精美发型?那就看看今天的编发教程吧!3款简单甜美编发,仅需10分钟,就能轻松编出气质美发,快来学习下吧!

 3款简单甜美编发教程 10分钟轻松编出气质美发
 

    野蛮女友:如果你有漂亮的颈部线条,为什么要让头发遮挡住呢?搭配这样偏向一侧的发髻,不对称的效果看上去真的很不错。麻花辫梳成的发髻、带点小摇滚风的金属发带都是重要的细节加分处,带点野蛮小公主的姿态,谁说只有妩媚性感才是女人味?

 

    step1将头发全部侧梳,在右耳根侧下方,用发圈扎侧低马尾。为了使发型更有造型感,可以用卷棒将发尾做大卷造型。

 

    step2把马尾编成细密蝎子辫,注意在编三股辫时,每次填加边缘股时只填加边缘股的一小部分发丝。这样看起来更加细密精致。

 

    step3 用双手将三股辫拉松,使发辫线条更加明显,发辫松弛自然。

 

    step4 顺时针将发辫盘旋在耳根发结处,将发结包裹,用小竖夹固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