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男生发型 > 正文

EXO成员发型紧跟潮流 粉丝被颜值迷倒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9 14:25:27

  2012年4月,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正式推出男子偶像组合EXO 。在出道之后的短短三年间,EXO在韩国、中国、日本乃至世界范围内都收获了巨大人气。探究原因,相信除了成员本身的唱功和舞蹈实力之外,不可否认的是,这些小鲜肉们的一些惊艳造型也是超高人气的不二法宝。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在这两年多EXO各成员们都曾有过哪些精彩造型吧。

2345截图20150318141033.jpg

  5.金钟大

 

  Chen是三大主唱之一,将他摆在主唱之首更多是在于他那出色的高音,不管是在《狼与美女》、《咆哮》还是《上瘾》,歌曲里高音部分都是Chen来演唱的。Chen的长相还是比较耐看,作为主唱,造型一般变化不会太大。在这两年,CHEN由一个青涩男生,已经有些男人韵味了。他有无刘海皆可,没有造型上的硬伤。

关键词:EXO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