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男生发型 > 正文

钟汉良VS李敏镐 中韩偶像剧男神发型PK

来源: 2014-03-19 16:17:50

     近日由钟汉良、贾乃亮主演的偶像剧《最美的时光》热播,剧中霸道傲娇,却对女主角一往情深的钟汉良让女粉丝们花痴不已,被赞新一代男神。恰巧,李敏镐主 演的《继承者们》也在韩国热播,两部偶像剧同时播出势必又掀起一阵男神狂热风潮。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中韩偶像剧男神发型,看谁才是万人迷!

  《漂亮男人》张根硕——妖媚卷发

  

 

   张根硕主演的《漂亮男人》是一部翻拍自千继英作家同名漫画的电视作品,是一部讲述了拥有国宝级脸蛋儿和“魔性”的男人独孤马特通过相识大韩民国最顶端的 1%的上流女性通过所得成长为一个真正的漂亮男人的过程的一部马特成功白皮书电视剧。戏中,张根硕将他一贯的妖媚型男风格进行到底。

  

 

  的确,现实中爱画眼线爱卷发的张根硕与“魔性”男人的形象十分吻合。浑身散发着妖媚气质的他丝毫不影响粉丝对他的热爱,反正成为了他吸引观众的标志,满头波浪的卷发搭配中性的五官,这种风格真的不是谁都能驾驭!

关键词:偶像剧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