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小卷”终究还是过时了! 今年流行“不打理”, 做完以后太美了

来源: 新浪 2019-11-21 11:09:27

  现在流行做的是“造型烫”,烫发是轻微的把头发做弯,而且是不做很多的卷发出来,很适合追求优雅大气的女性,发型好打理而且不显老,没有烫小卷的“风险”大,对于普通人来说,简直就是颜值的提升“神器”,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我们一起变漂亮。

2.jpg

第二款是“内扣”发型,和以往的内扣相比,这款更富有动感,因为以往的内扣发尾,都是整整齐齐扣在一起,大家认为这种好看,其实发尾不整齐的扣一起,会更加的时髦,有动感的发型肯定是要比“死板”的发型有魅力,把头发剪到下巴位置,做个C弯,就能显脸小,比烫满头小卷更容易驾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