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工作室声明发出引热议 吴磊同款发型教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13:37:01

  今日,吴磊微博转发了《长歌行》路透文章,发文说:“哇好甜,磕了这对cp。”瞬间引起网友的讨论,随后吴磊工作室声明也发出了,称不是本人操作的,吴磊是近几年大火的小鲜肉,颜值演技都受到很多人喜欢,今日献上吴磊同款发型教程。

吴磊工作室声明发出引热议 吴磊同款发型教程.jpg

现在微博真是个太不安全的地方了,不止明星,经常会有人在异地登陆,被买转、买赞的情况出现,被盗号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才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这次吴磊事件也是有人恶意为之,吴磊工作室声明已发,希望停止侵犯他人隐私的恶意行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