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虞书欣练习室直拍 虞书欣发型教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5:19:30

  《青春有你》2虞书欣练习室直拍让网友感叹:欣欣子的进步也太大啦!从初次评级时唱了一首《爱你》,扎了个可爱的双马尾,很多人就在问怎样才可以扎出欣欣子同款双马尾,现在虞书欣发型教程来啦。

青春有你2虞书欣练习室直拍 虞书欣发型教程.jpg

最开始看《青春有你》2时,看到虞书欣出来作自我介绍,好多小伙伴都不禁皱起了眉头,这是在干嘛?是在演情景剧吗?这女的说话怎么这么嗲,动作行为怎么这么作,真让人受不了,唱歌跳舞都没什么新意,还扯个双马尾扭来扭去。在后面,广大网友纷纷表示“真香”,并开始好好研究虞书欣的穿搭与发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