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唱年少有为忘词 邓伦发型叫什么名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0:27:48

  在《极限挑战》直播中,被大家笑到吐血,邓伦唱年少有为忘词,虽然说伦哥的歌词唱错了,但是莫名的可爱是怎么回事,帅哥果然招人喜爱,直播中的发型也是超帅的,不知道邓伦发型叫什么名字?

邓伦唱年少有为忘词 邓伦发型叫什么名字.jpg

《极限挑战》一起上直播,但大家伙看的好像并不是直播,这不是妥妥的舞台剧吗,实在是太好玩了,唱歌跳舞说相声,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组合太好笑了,都是一群有趣的灵魂。其中邓伦唱年少有为忘词,连说几个对不起,引起爆笑,不过极挑的哥哥们都好宠我们伦哥啊,邓伦团宠是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伦哥长得太帅的缘故啊,尤其是直播的发型,太好看了,想知道邓伦发型叫什么名字吗?一起来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