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周扬青已买婚房真的吗 周扬青短发从头开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1:37:37

  23日周扬青在微博爆料罗志祥私生活混乱,并称自己与罗志祥已经分手一段时间,其实早在本月16日,周扬青就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短发造型,网友当时便称这是要“斩断情丝,从头开始”,看来两人分手已经早有端倪,但是今日有消息称罗志祥周扬青已买婚房,这是真的吗?

 周扬青短发从头开始.jpg 

周扬青于4月23日正式宣布与罗志祥分手,此前两人已经相恋九年,一朝分手,引起众多关注。然而,今早网上又有消息称,罗志祥和周扬青已买婚房,这是真的吗?两人是什么时候分手的呢?

罗志祥周扬青已买婚房.jpg

据周扬青好友透露,周扬青是在今年一月看了罗志祥手机后提出了分手,好友表示:“那会他们已经买好婚房,到了筹备婚姻的阶段,而且有一段时间了。”看来事情的确如周扬青所说,两人已经分手有一段时间了,只是按下不表。

周扬青短发.jpg

其实两人相恋的这段时间里,有不少网友爆料过罗志祥私生活混乱。本月16日,周扬青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短发照片,当时就有网友猜想这是不是意味着两人已经分手,周扬青要从头开始?不过第二天周扬青就对此表示否认,表示只是假发。但是周扬青的短发造型过于霸气,还是遭到了网友的追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