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头顶油腻软塌 宋茜赵小棠同款高马尾迅速get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09:48:52

  披肩长发固然仙气十足,但对颅顶低的女生而言实在太不友好,头发软塌塌贴在头皮上,看起来没精神还显脸大,若是油性肤质,头顶油腻更是灾难,迅速改变气质不用换头,宋茜赵小棠同款高马尾get起来。

改变头顶油腻软塌 宋茜赵小棠同款高马尾.jpg 

因为《青春有你2》红出圈的赵小棠节目中因为高冷又飒气的性格圈粉无数,而细心的观众们也发现赵小棠每次的舞台造型都扎起利落的高马尾,跳起舞来A气十足。简单的高马尾不仅可以迅速提升气场,更能够拯救你的发型缺陷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