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发型影响年龄?快学崔智友重返20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22:17:0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发型影响年龄?快学崔智友重返20岁 责任编辑:qiu

  最近热播的韩剧《第二次二十岁》中,40岁的崔智友重返校园当学生。40岁到20岁的转变,就靠换个发型!

崔智友

  《第二次二十岁》讲述的是崔智友为了弥补遗憾和完成梦想,重返大学校园的故事。剧中,崔智友仅仅靠换了个发型,就完成从40岁到20岁的转变。

  发髻简直是僵硬而老气的代名词,也无怪乎崔智友在一开始作为家庭主妇时选择了这个发型。其实这个发乍一看还挺复古的。但是!年纪小的弄这个发型叫复古,年纪大了再弄可就真成大妈了。

  相比之下,马尾辫可是扮嫩利器!马尾一扎,整个人的气质就灵动起来,自然也变年轻了!

5742

  其实,“发型影响年龄"这个命题可是由来已久。其实发型在某种程度上比妆容更重要。恰如其分的发型和发色,能表起到相当明显的减龄效果。

  发型也要拒绝一成不变!今天,小编来推荐几个颇受女星钟爱的减龄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