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叠嶂发髻 创意发型解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0:28:1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叠嶂发髻 创意发型解密 责任编辑:qiu

  10月17日,来自加拿大的内衣品牌YALANKA雅兰卡携其最新作品华丽亮相上海时装周,本季以“浪漫之塔”为主题,在巴黎、北美、上海三地的塔形地标建筑下,续写浪漫情缘。

精编专题封面(单张大图)

  开秀前,先跟着OnlyLady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艺术大使杨晓东老师的步伐进入后台探秘QA时间。

  OnlyLady:在老师的打造过程中最常见的问题或者说难题是什么?

  晓东老师:最常见的问题其实就是模特头发本身的发质很难打造到需求的样子去匹配服装,因人各异的发质,比如说细软的发质就很难打造出硬朗的效果,但是随着造型产品的升级,这些难题渐渐都被解决了。

  OnlyLady:今年冬天女生会比较流行什么样的发型和发色?

  晓东老师:冬天深色系依然是比较流行的,如何黯哑的巧克力色系、铜红色系这些。然后发型的话,会以随性的扎发为主,当然之前风靡的各种长短的波波头也依旧会流行。

  OnlyLady:有没有什么T台造型比较适合素人去模仿的?

  晓东老师:其实素人追求的就是一个随性感,那可以在睡前将头发扎起来打卷吹干,隔天起床将头发散开就会有水波卷的效果,这样打造出来的水波纹即自然又大气。

  OnlyLady:因为接下来这场是内衣秀,在穿睡衣的睡眠时间该如何打造性感发型呢?

  晓东老师:这场秀的主题发型其实是类似于宝塔的感觉,其实走进我们的生活中就类似于丸子头的造型,那晚上如果想对另一半施展“魅惑攻击”,建议可以随性地扎一个丸子头然后将颈边耳边的碎发全部放下来,营造一种刚“出浴”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SHOWTIME啦!

YALANKA (13)

  YALANKA雅兰卡 “浪漫之塔”2016春夏系列发布

  这也正是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为其打造叠嶂发髻的灵感来源,层塔重叠华丽演绎几何美学,并携手超模佟晨洁,带来极致高雅的视觉体验。

  塔,不仅是城市高度的象征,也是一座城市灵魂的体现,无论是埃菲尔铁塔的浪漫情怀,多伦多电视塔的现代魅力,还是东方明珠的小资风尚,这些地标浓缩城市精华。YALANKA此次从这三座浪漫之塔汲取创意灵感,运用蕾丝、刺绣、荧光面料等多种元素,用丰富交错的几何线条完美呈现新一季创作。此外,YALANKA雅兰卡还带来“内衣外穿”的礼服定制,将内衣重新定义。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创意小组成员李太镐为佟晨洁打造叠嶂发髻

  叠嶂发髻 发型解密

  为了弱化“塔”本身坚固冰冷的刻板形象,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取灵感于斯里兰卡鲁温维利塔,这座建立于公元前二世纪阿努拉德普勒最敬重的舍利塔,以东方美学让“塔”的概念更为柔和。“这一场我们想让‘塔’的概念发挥到极致,用鲁温维利塔传递的东方温婉碰撞YALANKA的西方现代设计,这个跨界一定很有趣”,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艺术大使杨晓东与创意小组成员李太镐解密发型灵感。将发髻做成如鲁温维利塔半圆包基底的发包,取材于东方古塔的匠心发艺不仅让服装设计元素在发型上得以延伸,在整体造型上更将女性的柔美、灵巧与性感完美诠释。

超模佟晨洁

  
发型打造步骤

  1. 用琉彩之韵精华露或致臻赋活双重精华乳涂抹全头,打造闪耀健康光泽的秀发底妆

image017

  2. 在黄金点绑出一个编织马尾

image018

  3. 将马尾穿过花苞头假发中间空隙,取马尾表面一层头发,均匀覆盖假发,并用梳子将多余发尾塞进假发中

image019

  4. 在假发基础上在摞一个相对小一点的花苞头假发,将剩余马尾穿过假发中间空隙,重复以上步骤

image020

  5. 在细碎头发不服贴处,使用燃情定型喷雾或雅蝶发胶将其抚平并完成最终定型

image021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发型打造产品推荐:

1437126210383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新致臻赋活双重精华乳30ml/RMB198

  乳状质地+油状质地的双管精华,严重受损发质及头发分叉的终结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均可使用的即时护理,令秀发强韧、柔顺、闪亮。

268RMB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燃情定型喷雾 150ml/ RMB 268

  赋予秀发特殊质地和极致丰盈,并呈现哑光效果,柔和塑造发丝纹理,触感依旧柔顺,让秀发尽显野性魅力。天然芳香,去除异味,柔和的木青香气轻扬透发。
天然矿物盐定型喷雾,中度定型同时,带来哑光蓬松效果。

5469d15892b67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雅蝶发胶 500ml/RMB148 

  全球最受欢迎的后台造型产品,高效稳定的定型喷雾,均匀附着于头发表层,质地更为细致柔和,让造型自然富有光泽,并可根据需要随时反复再造型。


    更多关于【发型屋】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叠嶂发髻 创意发型解密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