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芈月传》将播 偷师娘娘们的护发经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6:20:5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芈月传》将播 偷师娘娘们的护发经 责任编辑:qiu

  《芈月传》将播,又是一个80多集的长篇巨制,你们准备好了吗?女人宫斗戏码马上就要上演了!在看各宫娘娘斗法之前,也不能闲着,不如先扒一扒她们的护发经。

芈月传

  光从已经曝光的海报和片花上来看,《芈月传》可以说得上是美人云集,各个娘娘们都是貌美如花。与《甄嬛传》相比,妆还是一样的美,衣服也是一样的精致,不过,这头发、好像复杂了不少啊。

  《甄嬛传》里因为要戴旗头,所以娘娘们的发型都梳得干干净净,简单的盘在脑后;而《芈月传》中,没有了旗头,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格外夺目。

  什么?你说这是假发?

  对啦,其实就是假发。不过拍古装戏也的确是辛苦,每天要戴着沉重的头饰拍十几个小时,又累又伤头发,不过看各位娘娘平日头发状态也一样好,私底下可是做了不少护发工作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