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你离“摸头杀”的距离!就差一步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8:14:5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你离“摸头杀”的距离!就差一步 责任编辑:qiu

  “壁咚”什么的都弱爆了好吗,现在最热的撩妹技能可是“摸头杀”!可千万别让油头头屑成为你虐单身狗的阻碍。

  你还沉浸在“壁咚”情结里无法自拔?最新的撩妹技能你get了吗?

  对,就是“摸头杀”。有人不信?快看看各大男神实力证明。这个动作,小编给满分啊。

  南柱赫

  

  

  

  提到摸头杀不得不提南柱赫和金所炫。因为在两人合作的剧《学校2015》中,网友戏称南柱赫都快把金所炫的头摸秃了两人还没有接吻。身高差配上摸头杀真是看得少女心爆棚。

  池昌旭 朴敏英

  

  《healer》堪称去年的年度虐狗大剧。男女主表明心意后简直分分秒秒都在秀恩爱。池昌旭欧巴也不可避免的动用摸头杀技能撩动一众少女心。

  杨洋

  

20150723103616507

  

20150723103618403

  

20150723103616201

  摸头杀技能可不分国籍,小编觉得杨洋简直是自带摸头杀技能,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不管是戏里戏外,只要抱女生就习惯性一只手摸着头。是身高差关系吗?总之是苏爆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