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这款最近蕾哈娜都超爱的发型 还能帮你吸引身边的直男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6:25:4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这款最近蕾哈娜都超爱的发型 还能帮你吸引身边的直男 责任编辑:qiu

  如果2015年是空气刘海和Lob头的天下,那么2016年注定是“二次元刘海”的世界。 自从Louis Vuitton公布了他们的最新代言人是《最终幻想13》的女主角Lightning后,时尚圈便开始充斥着二次元的味道。也许“二次元造型”……

  

30101948_9206

  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秀场

  

holding-jaden-smith-louis-vuitton

  Louis Vuitton 2016春夏广告大片

  二次元世界中的刘海,一般都是齐眉,当然也有超现实主义会盖住双眼或露出眉毛的,无论长短,其精髓在于“一刀切”和厚重。一般来讲这种刘海会给人比较可爱和年轻的感觉,所以动漫作品的不少女性角色都会有刘海。由于这种刘海在动漫中出现得特别频繁,所以也有人称它为“二次元刘海”。

  

H5Dgml

  动漫中的二次元刘海

  

be638121gw1ezplkrstr6j20f00kzq3z

  澳籍华裔模特Fernanda LY自从登上了Louis Vuitton 2016春夏T台后,她的粉头发和“二次元刘海”就成为了她的标志性装扮。

  

01-haircuts (1)

  2016春夏秀场上,除了整个秀场都充斥着“二次元风格”的Louis Vuitton 外,很多大牌也都不约而同的钟爱起了这种日式卡通齐刘海。这种School Girls Bangs发型,成为2016春夏最为流行的发型趋势之一。

  

3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