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有一种时尚叫做尤其适合通勤族 《朝五晚九》女主发型养成记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6:25:2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有一种时尚叫做尤其适合通勤族 《朝五晚九》女主发型养成记 责任编辑:qiu

  热播日剧《朝五晚九》终于以山P求婚石原成功浪漫完结,饰演女主的石原里美也迎来了人气的新一轮高涨。而石原也完美漂亮的示范了女神级中分长卷发是如何霸屏的...

1

  “内地的唐嫣,台湾的林依晨,日本的石原里美,韩国的朴信惠,完全可以组成一个地球女子团体。”不为其他,只因为她们都亲过众多少女心中的男神!

  朝五晚九收官令“十元”人气大涨,wuli“十元”作为人生赢家,不仅和山P,还和小栗旬、松本润、岩田刚典、佐藤健(都是男神哇)均有各种吻戏,难怪众多妹子只想变成“十元”!足以证明石原“男神收割机”称号不是白来的。

eccb71f40ad162d97f13cc5817dfa9ec8b13cd3d

4

  十元妹子全剧下来基本都是一种发型,自然浪漫中长卷发,蜿蜒的大卷弧度不仅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而且完美凸显了她所饰演的职场OL干练又妩媚的气质。

3

  这种浪漫自然的微卷长发,真的好衬托气质的说,有种老板看到就想为你加薪的感觉有木有!

20151121231639082c5

  成熟干练又不失清新活力,非常适合通勤族。

4816610849

6a1fc634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