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活得漂亮嫁得好 天后李玟凭性感妆横扫天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8:24:4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活得漂亮嫁得好 天后李玟凭性感妆横扫天下 责任编辑:qiu

  前些天CoCo李玟度过了41岁生日,没错!41还是这么hot!老公也专程飞来为她庆生,后台其乐融融,真是人生大赢家! 凭借的不仅是歌声,还有性感不老的妆容。

  她是国际天后,首位进军美国乐坛的华人歌手,是当之无愧的华人之光。她也是我们的月光女神,为舞台而生的女王。

  COCO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尽情释放,慵懒性感的节奏开始,百老汇般的情节感,那个属于COCO的音乐时代仿若又回来了。比赛现场被她玩成了自己的演唱会,实力天后在台上发光发热、引爆观众热情!

liQhXzS9Ul0PQ

COCO在「我是歌手」比赛现场

  高中那会儿,李玟就是蜚声国际的超级天后了!记得小编第一眼看到她,就感觉这女孩笑的好甜好开心,笑容非常具备感染力。

  想当年“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一句广告词也是脍炙人口啊...(好暴露年龄的说)

20100423144031-4157

  柳叶眉和腰围一起,追求更细

  天后真是对纤细上扬的眉毛情有独钟啊!在她的意识里,眉毛一定是和腰围一样,越细越好!

  COCO属于典型的柳叶眉,眉型呈弧型,弯曲的幅度相当大,且从眼头一直衍伸到达眼尾的后方,传说这种柳叶眉的女子,都是善良无比、心肠特软的温柔佳人,不过天生是这种眉型的女子并不多,天后COCO就是其一。

副本

和阿妹,2人眉毛都是要飞上天的型,看来当时细眉真心流行哇...

7YPJ-cczmvun9672563

COCO式柳叶眉画法

  这些年平粗眉大行其道,但是精致柔美的柳叶眉也不失传统魅力。

RTX截图未命名

  柳叶眉最详细画法教程,即使是手残星人也能轻松掌握哦!

4d74c5b9gw1e84tpcd712g20c80m8n10

  话说回来,我们的天后也有过“杀马特”妆容时期,但是放在当时,我们却感觉挺潮挺时髦的嘞!

  五彩眼影花样演绎:

  

Img378249031

(眉毛都要上天了!)

  五彩眼影,就连下眼睑都不放过啊...

645560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