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情人节约会怎么扮?斗妆容不如斗秀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4:24:4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情人节约会怎么扮?斗妆容不如斗秀发! 责任编辑:qiu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到少女们最期待的情人节了呢!在翘首企盼着春节长假的同时,你有没有意识到过完春节回来可就是年度重要约会的到来了。大家是否已经开始烦恼情人节要如何呈现出自己最好一面了呢?小编觉得在烦……

情人节约会怎么扮?斗妆容不如斗秀发!

  男生们对女生妆容的喜好很难统一,但不同的是,直男都抗拒不了女生飘逸的长发,柔顺强韧又透出健康光泽的秀发是他们的最爱。小编觉得柔美的披肩发最适合情人节的甜蜜浪漫氛围了,或黑长直,或波浪卷,都能把气质衬得更乖巧可人。现在我们来看看几位拥有标志性披肩秀发的女星是如何最Chic地演绎经典吧!

情人节约会怎么扮?斗妆容不如斗秀发!

  倪妮自出道来,除了在《金陵十三钗》里演绎了经典民国盘发外,一直都是简洁大方的黑色长直发,一头黑长直完美诠释着何为女神,甜笑配合光泽度极高的长发,清丽动人,而偏分的刘海修饰脸型,真是美的不要不要滴。

情人节约会怎么扮?斗妆容不如斗秀发!

  倪妮一头利落的黑长直搭配帅气的西装领带,简约干练,完全是霸道女总裁的即视感,潇洒帅气,小编都要被掰弯啦。

情人节约会怎么扮?斗妆容不如斗秀发!

  倪妮的好闺蜜Agelababy也是披肩发的忠实拥护者,甜美小公主范儿的baby一路走来都是以波浪大卷发的形象示人,一张无可挑剔的精致脸蛋配上浪漫感的卷发,好似迪士尼公主走到现实中一般。

情人节约会怎么扮?斗妆容不如斗秀发!

  波浪长卷发挽在肩前,前发一九比例的大偏分,一边夹在耳后突出下颌的优美弧度,另一边延着脸颊垂落,修饰出迷人曲线,简直是美的过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