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2016韩剧带火的第一款发型 《奶酪陷阱》女主绵羊小卷好抢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20:29:1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2016韩剧带火的第一款发型 《奶酪陷阱》女主绵羊小卷好抢镜! 责任编辑:qiu

  根据韩国漫画《捕鼠器里的奶酪》而改编的《奶酪陷阱》,开播以来收获高涨人气,由长腿欧巴朴海镇和单眼皮小清新金高银共同出演,而女主金高银的发型也是彻底火了...

  金高银饰演的女主顶着蓬松的玉米烫,配上萌萌的呆滞表情,单眼皮女孩也能性感和可爱。

1453783182417834

绵羊卷加乘萌系指数

王祖贤晒近照庆生 浓眉刻画不老女神的仙骨风韵

  女主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韩式美女,但是以萌取胜。小内双精致可爱,搭配蓬松的绵羊卷,看起来弱弱小小,让人忍不住捧在手心里呢!

XnXq-fxnuvxc1601041

0069BkDngw1f0in91n4xhj30qo0j2myz

  其实这也不是韩剧中首次出现绵羊卷发型啦!早在《未来的选择》中尹恩惠就尝试过这种发型----当年的泡面头,上到大妈,小道小姑娘,都曾追逐过这股潮流。

8911459672169965601

尹恩惠版绵羊卷

  
<辣妈正传>中孙俪也演绎过这款发型,时髦又不失可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