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2016年流行的扎发教程都在这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4:25:0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2016年流行的扎发教程都在这了 责任编辑:qiu

  话说新年新气象,新一年要穿新衣服,是不是也要搭个新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不一样呢?那就来弄个扎发吧,扎发之前先看2016年流行的扎发有什么吧!偷偷告诉你这里集合几款2016年流行的扎发教程赶紧学起来吧。

2016年流行的扎发教程都在这了

    低马尾、侧编发还有编发马尾这三款气质发型在2016年里会有不少妹纸们喜欢,这三款长发的扎法简单又能提气,赶紧学起来吧。

2016年流行的扎发教程都在这了

    style 1

    低马尾造型很常见,但是通过不同侧分刘海设计会让马尾辫看起来更加的美,赶紧来看看怎么弄才有这么好看的造型吧。

2016年流行的扎发教程都在这了

    扎法图解

    step 1:现在头上喷些喷雾,然后用手慢慢将头发侧分,发线不需要太直,随意一些好看自然。

2016年流行的扎发教程都在这了

    step 2:全部长发集中到后面用橡皮筋扎成低马尾,然后一只手抓住扎发位置,另一只手轻轻拉扯一下头顶的头发,让其变得蓬松。这样可以让头型变得更好看。

2016年流行的扎发教程都在这了

    step 3:最后是在马尾中取一小束头发缠绕马尾,遮盖住扎发的橡皮筋,用黑色发卡固定住,就完成了气质低马尾造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