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拯救懒星人!这些好打理的发型不容错过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4:23:5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拯救懒星人!这些好打理的发型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qiu

  每一个女生都有一颗想变美的心,但却有不少妹子因为学习和工作上的种种繁忙,而默默地加入了懒星人的行列,甚至懒到连头发都不去打理了。今天小编必须得出招拯救懒星人,送上多款简单自然好打理的发型,让懒人也可拥……

拯救懒星人!这些好打理的发型不容错过

    今天主要向妹子们推荐几款简单、打理方便的发型,其中有短发,直发,还有一些小卷发,懒星人福利哦,快来挑一款吧。

    

拯救懒星人!这些好打理的发型不容错过

  

    Style 1

    简单自然的短发是不少懒人妹子的最爱,而这款内扣发尾搭配微微斜分刘海的短发造型,简单中也不失时尚气息哦。

拯救懒星人!这些好打理的发型不容错过

  

    Style 2

    自然内扣的齐肩发型也是不少妹子喜爱的发型之一,棕色的发色搭配斜分刘海设计,让妹子尽情突显甜美可人的气息。

拯救懒星人!这些好打理的发型不容错过

  

    Style 3

    棕黄色的发色十分时髦吸睛,搭配这款利落的短发也是棒棒哒。自然服帖的秀发怎么会难打理呢?让懒星人瞬间变小美人。

拯救懒星人!这些好打理的发型不容错过

  

    Style 4

    同样是干练的短发造型,秀发塞耳的设计可以勾勒出好看的脸部轮廓和精致的五官,简简单单就可打造迷人的效果。

拯救懒星人!这些好打理的发型不容错过

  

    Style 5

    这款蓬松的齐肩小卷发虽然会比普通直发难打理一点点,但却为整体造型增添不少亮色哦,加上有层次感的发尾也很特别,值得一试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