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超实用 五种护发食物让你不做“白头翁”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6:26:1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超实用 五种护发食物让你不做“白头翁” 责任编辑:qiu

  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压力下,人的情绪有比较大的起伏,白发也随之增多,给人一种未老先衰的感觉。

  其实,除了遗传因素外,白发更多的反映了人的健康及营养的平衡或缺失情况。

  比如重大变故导致的精神波动和创伤,会加速黑发变白,历史上伍子胥一夜白头正是如此。除此之外,营养不良、膳食不均衡、缺乏微量元素等,也会造成白发早生。

  近期统计表明,白发的生成比例开始年轻化,蔓延到年轻人群,是时候引起大家注意哦!

2013012914313695841359441096

  白发成因

  偶尔看到发丛中生出的白发,不要慌张,白发其实并非是衰老的先兆哦...

  人体头发毛乳头内有丰富血管,为毛球部、毛乳头提供营养,以便黑色素颗粒的顺利合成。各种不良刺激(如压力导致的精神紧张、内分泌絮乱等)造成供应毛发营养的血管发生痉挛,影响色素细胞分泌黑色素的功能,从而影响黑色素颗粒的形成和运送。

  当黑色素颗粒在毛乳头、毛球部的形成发生障碍,不能运送到毛发中去,毛发中的黑色素颗粒减少、消失时,就会出现白发。

middle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