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软妹退下 霉霉留个齐刘海也“攻气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2:59:1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软妹退下 霉霉留个齐刘海也“攻气十足” 责任编辑:qiu

  今年的格莱美话题人物妥妥的被霉霉拿下。除了拿奖拿到手软,造型也绝对不甘平庸。虽然不走搞怪和出奇路线,但霉霉每次亮相都是气场满满。即使是软妹款齐刘海,被霉霉一留,也变成了霸气“性感攻”!

  软妹退下 霉霉留个齐刘海也“攻气十足”

软妹退下 霉霉留个齐刘海也“攻气十足”

  霉霉把“软妹发”留成了“性感攻”

  在第58届格莱美音乐盛典上,霉霉(Taylor Swift)凭借 《1989》 一举拿下了第58届格莱美最佳专辑、最佳流行演唱专辑、最佳音乐录影带等重量级奖项。奖杯抱满怀,还与闺蜜亲密互动,忙得不亦乐乎。不过,第一眼吸引到小 编的并不是手里的奖杯,而是霉霉的齐刘海“娃娃头”。如此乖宝宝款的软妹必备发型,竟然被霉霉演绎得性感又“攻气十足”!这也是门技术,不服来战。

软妹退下 霉霉留个齐刘海也“攻气十足”

  霸气十足

软妹退下 霉霉留个齐刘海也“攻气十足”

  旁边的赛琳娜秒变“小鸟依人”

软妹退下 霉霉留个齐刘海也“攻气十足”

  明明是娃娃头却演绎得气场十足

  其实齐刘海并不是当下流行的发型元素。而且说到它的弊端很多人也是一言难尽。需要经常修剪不说,留不好还有装嫩嫌疑。不过,小编这回想认真为齐刘海正一次名。你留不好看,也许不是它的错……不然怎么就有人靠个齐刘海也能美上天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