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一入BOB深似海 学缪斯开春剪个BOB赶时髦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18:25:0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一入BOB深似海 学缪斯开春剪个BOB赶时髦 责任编辑:qiu

  短BOB发型究竟多有型格?一路美到了格莱美,开年第一盛事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霉霉的空气刘海短Bob的新形象夺人眼球!

131409068

  BOB发型的前世今生

  一个世纪以前,一位波兰发型师在法国发明了它。

  这款来自圣女贞德的造型,减掉了女人味的长发卷,留下一个男孩模样的齐耳短发。BOB处女秀就此完成,看起来非常性感和惹眼。

  BOB发型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发型而已。为何这么说?当时的年代,许多牧师和社会舆论认为长发才是女性温柔气质的体现,“留着BOB头的女人就是失宠的女人”。

  BOB头一时激起千层浪,在美国社会引起的巨大反响,许多家长反对自己孩子剪BOB头,原因是他们无法分辨出自己的儿子与女儿。

02

  但流行与丑闻的传播速度几乎一样快,传统社会的否定和非议,并没能阻碍女性追求解放和自由的脚步,这个“惊世骇俗”的发型瞬间成为最新一轮时髦。

  1913年,第一位剪BOB头的演员---爱莲娜·卡斯特

Cgqg11bJG1uAcTPEAABOxFIeLRk805

  爱莲娜成了先驱者,以波波头作为一个闪亮标记的爵士时代即将到来。据说,但是纽约每天有2000多名女性在理发店外排起长队等待理发师为她们打造这款BOB。

  1963年,Vidal Sassoon(维达沙宣)创造的Sassoon BOB轰动了整个发型界,至今仍然是沙宣这个品牌永恒不灭的发型灵感源泉。 

1211251441392446555

Sassoon BOB

  BOB头狂热追随者:60年代的偶像明星Twiggy

4

Twiggy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波波头不断变化,并被加入了更个的个人风格。

  《这个杀手不太冷》女主空气刘海短BOB

  顶着短BOB,空气刘海的娜塔丽·波特曼,倔强任性、独立自主,而且还有着与年龄极不相称的成熟。

p1576390860

娜塔丽·波特曼

  格温妮丝·帕特洛演绎的BOB发型,造型优美富于几何线条感。 

6L82PAQZP7R6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