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有了张馨予同款长发不怕没桃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10:20:1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有了张馨予同款长发不怕没桃花 责任编辑:qiu

  妆容的好坏对于第一眼给他人的印象十分重要,所以这时候大家往往会忽略了发型的重要性!近日,万能的网友们扒出女神张馨予与众多女星前男友的过往,里面包括冰冰、娜扎、钟丽缇!精准程度让人为之惊叹!所以赶紧学习……

  女星们的发型

  受尽非议的张馨予同学除去那些不堪的过往还是一枚十足的女神啊~她在日常生活中的发型中也多数是以中分直发示人,乌黑而柔顺的长直发垂坠在两肩,长刘海展现出纤细瓜子脸。

  

  张馨予的长发

  中分直发看多了也会腻人,所以张馨予这款all back油头的硬朗中性风亦轻松驾驭,感觉非常时尚。但是介意面部五官扁平的女生们不要轻易尝试这款头发哦,会显得脸很大!

  

  中分硬朗的中性风格

  中分的刘海打造出成熟的形象之美,加上松散的长发将张馨予展现得魅惑之极。将发尾部分烫出层次的波浪卷发造型,更能够凸显自然的形态。这款发型简直是诱惑力十足!叫人怎么能不迷恋!

  

  中分的刘海慵懒的卷发

  娜扎与前男友的亲吻照在网上被爆出也引起轩然大波,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不是张馨予同款男友嘛!不知此刻塘主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回顾曾经的娜扎也是和张馨予一般的大长发,而如今剪了波波头反而时髦度大大提升,显得干练稳重却不失邻家女孩的气息。

  短发造型的娜扎

  运动感的分区编发也的确是潮的没谁了,但也十分挑人,也多亏娜扎这种小脸高鼻梁敢这么编发,换做其他人都得丑哭!发型可是修饰脸型的法宝,妹子们千万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才会加分哦~

  

  潮气十足的小辫子

  馨予姐姐的恋爱史上最出名前任的莫过于李晨了,再怎么说也收割过范爷男人的,而在外形和妆发上,张馨予更是用尽COS功力。比如范爷最爱的大卷发,充满空气感而弹性的长发随风吹散,微卷的发尾,轻薄的长刘海,更能展现女人的柔情。怪不得大黑牛最终还是沦陷范爷的美貌之中!

  

  范冰冰慵懒的卷发

  时髦的大檐帽也是范爷的心头好,乌黑蓬松的大长发与黑色帽饰西服,一身黑酷到没朋友,搭配裸妆,随性中又充满型格,这逼格还是甩了张馨予十几条街的。

  

  这款帽子发型也很赞

  没想到辣妈钟丽也没有逃过张馨予的魔掌,可见张馨予的男友们口味多变吃得开。钟丽缇向来给人的印象就是性感美艳,但近几年发福的节奏停不下来,成熟的大偏分卷发拨到一边,能够把女人诠释的性感十足!

  

  性感十足的钟丽缇

  简单中分直发发型有显瘦效果,一侧头发塞于耳后,营造不对称美感,展现钟丽缇高贵气质,尽显女王风范。有魅惑众人的感觉,魅力大大的升级!

  

  简单中分直发发型有显瘦效果

  所以上了年纪的女人还是别装可爱了~反倒让人看起来十分奇怪,偏分的齐刘海配上珍珠发饰真是土到掉渣!这时候连颜值和诱惑力十足的大波浪卷也救不了你了!

  

  失败的发型


    更多关于【发型屋】有了张馨予同款长发不怕没桃花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