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戚薇梳丸子头露灿烂笑容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10:27:5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戚薇梳丸子头露灿烂笑容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责任编辑:qiu

  昨日,戚薇在微博晒出可爱自拍, 梳着丸子头,身穿黄色上衣歪头,露出灿烂笑容。

RTX截图未命名

  貌似也在追剧《太阳的后裔》,网友调侃戚薇也是“网瘾少女” 在追剧。

  话说戚哥最近迷上丸子头,秀发全部梳理到头顶,露出光洁的额头,搭配可爱的少女系粉嫩妆容,真是精灵古怪。 

4b340782jw1f1n4v49hbxj215o0v9hdt

  丸子头减龄活泼,是戚哥最近的新宠。

01 

02

4b340782gw1f18d2jru9pj21au0v9kjl

4b340782jw1ewycskjc7zj20qo0zk4qp

  丸子头是来自霓虹国的新潮发型,以其使用简单和减龄的优势受到大家追捧。

  丸子头种类繁多,不过大多是在马尾的基础上,把头发拧成一股,盘成一个圆盘,用小黑卡固定即可。 丸子头格外可以提现女孩活泼可爱的特点,也能在出席宴会时作为盘发,高雅有气质。

  好多明星、超模、时尚达人都梳了这款丸子发型哦!

  少女时代允儿,也是丸子头的忠实粉丝,无论是街拍还是大片,都可以看到丸子头影子。

a8773912b31bb051711506c4377adab44aede02d

ECGna

  丸子头让允儿清新甜美的气质更上一层楼,不知俘获了多少宅男的心。

  街拍中,也常常梳着可爱丸子发型。

  

6d81800a19d8bc3e0519c6ea868ba61ea8d345f9

  佟丽娅 丸子头

U6741P1503DT20150414221603

梳丸子头扮嫩90后,也是丝毫没差。

145074334340584724

   最近,高圆圆亮相巴黎时装周,头顶丸子头更显俏皮可爱,也是收获好评无数。

20160304154941-7

  大热的丸子发型怎么梳?

  详细步骤火速奉上!

  step1:首先将头发全部都梳理好,然后扎成一个简单的马尾辫,高度要尽量高一点。扎到最后一圈的时候,将头发对折扎成一个小发髻。

step1

  step2:扎好后,用一只手拿住发髻,另一手将剩余的头发顺时针扭转。

step2

  step3:将扭转好的头发缠绕住发髻,一圈一圈的卷起来,直到卷到发尾为止。

step3

  step4:卷到发尾后,用黑色的U型夹子将发尾固定住。

step4

  step5:再将头上的发髻向左右两边拉开,并用小夹子将其固定住,这样看起来会更加蓬松可爱,甜美可爱的简单丸子头就搞定了!

step5

  突出清透的脸庞,非常有韩国范儿,喜欢的MM不妨大胆尝试下,让自己来个改变吧!


    更多关于【发型屋】戚薇梳丸子头露灿烂笑容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