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主要看气质!郭碧婷杀马特头套造型萌力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20:29:3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主要看气质!郭碧婷杀马特头套造型萌力十足 责任编辑:qiu

  “国民老公”郭碧婷的高颜值和标志性的及腰长发,让女生看到也会大呼女神!可近期女神却开启了玩头发玩到嗨的状态!

  国民老公郭碧婷“深夜网瘾爆发”,转发《极品模王》花絮漫画,漫画中郭碧婷头戴夸张发套(目测这发套的发质不太好啊!),与漫画中恶搞的“村草”少年同框,但是气质却截然不同。

  女神依旧明眸皓齿,展灿烂笑容,看起来玩的挺开心的! 颇有几分二次元少女之感,杀马特造型都可爱“萌”力十足,让观众大呼:真的是主要看气质啊!

杀马特

郭碧婷杀马特造型(左)

  这位拥有一头及腰黑直长发、总是温婉动人的女纸早已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女神。

  所以我们心中的郭碧婷是这种打开方式的:

02

03

9c16fdfaaf51f3de8e40d93796eef01f3b2979f6

  这头乌黑靓丽的秀发自然不甘寂寞,于是女神开始开启自嗨的玩头发模式。

  “嗯……別笑我戴綠帽啊…”女神发微博。

2 

  满屏浓浓的森林气息,气质美如兰。綠帽子在美的光环下可以忽略不計。

3

a5c27d1ed21b0ef4527628a1dbc451da80cb3eb6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