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女星钟爱改良版“道姑头” 减龄扮嫩就靠它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0:26:4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女星钟爱改良版“道姑头” 减龄扮嫩就靠它 责任编辑:qiu

  道姑头属于日本的一种非主流发型,清爽可爱又能轻松减龄,这股潮流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时尚圈...

  最近改良版“道姑头”热潮强势来袭!

  

31343

  何为改良版“道姑头”

  先要从“道姑头”说起哦,“道姑头”是起源于日本的一种非主流发型,因形似道姑而得名。由于具备很棒的减零作用,收到众多美眉钟爱。

  好多女星在出席活动或是日常通勤发型,都爱简单的扎起一个道姑头。

c995d143ad4bd113241c115e59afa40f4afb058c

道姑头

  近期大热的改良版道姑头就是丸子头加上公主头,迅速成为女星、时尚潮人钟爱的发型。

  要走俏皮可爱路线的妹子们,快点学起来吧!

  张雨绮不仅是丸子头的爱好者,近期意大利米兰时装周Max Mara秀场亮相,梳起可爱改良版道姑头。

  刚刚过去的时装周,简直遍地都是改良版“道姑头”...

张雨绮

张雨绮

  江疏影在意大利米兰2016秋冬时装周Hogan专场秀,也是选择改良版“道姑头”发型,让外形清丽的她更添纯美脱俗气质。

32826

江疏影

江疏影2

江疏影

江疏影3

江疏影

   马苏助阵米兰2016秋冬时装周,Ports 1961专场秀。活泼可爱的改良版“道姑头” 瞬间减龄十岁。

马谡

马苏

  你们的”太子妃“张天爱在上海出席腕表活动,除了英气,展示了不同于往日的萌萌哒一面。

张天爱3

张天爱

张天爱

张天爱

  美国洛杉矶,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的瑞典女孩艾丽西卡-维坎德也选择了可爱的改良版“道姑头”。

艾丽西卡-维坎德

艾丽西卡-维坎德

艾丽西卡-维坎德2

艾丽西卡-维坎德

  早在2015年,赛琳娜-戈麦斯现身维密年度大秀秀后派对,就巧妙的利用改良版“道姑头”减龄扮嫩。

组图:赛琳娜-戈麦斯2

赛琳娜-戈麦斯2

组图: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海蒂-克拉姆着“道姑头” 亮相《美国达人秀》第11季红毯。改良版“道姑头”搭配金色发色,时髦感飙升。

海蒂-克拉姆2

海蒂-克拉姆

海蒂-克拉姆

海蒂-克拉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