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涨姿势!2016美炸天的九大色系染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8:26:1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涨姿势!2016美炸天的九大色系染发 责任编辑:qiu

  迎接暖春,相信你也想给发型做一些改变。除了“减减减”我们还能“染染染”,2016美炸天的九大色系染发,给你灵感,选择困难症?不用怕...

  选发色,也像打怪兽进阶一样有难易度的哦!我们先从最常见的茶色/棕色系开始说起哦!

发型进阶step1 最百搭的茶色/棕色

  茶色/棕色可以说得上是最适合亚洲人染的发色,也是街上最常见,并不张扬的发色,即能让发色拜托单调又能衬托肌肤而不显夸张。

  NO.1 蜂蜜茶

  难度系数:★

  颜色持久度:★★★★

  配合肤色:肤色偏黄的妹子最好不要挑战

  这款属于茶色系的发色,尤其适合肌肤白皙的妹子,白皙的皮肤衬着茶色的头发别有一番味道。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蜂蜜茶发色对于发质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哦!由于发色中所添加的棕黄色调本身会夺去头发的光泽感,如果肌肤再黯淡无光就会让你看起来发质毛躁人也没有精神。

  茶色掉色后跟栗色差不多,栗色掉色后会变成暗黄色或者橘黄色。

  

06

 

T201405111242568811

  最近刷屏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中的女二金智媛,就选择了蜂蜜茶色的bobo头,给人一种温暖易亲近的感觉。

蜂蜜茶色

  很多尝试在家染色DIY的妹子,即使选用了与美发店同样的染膏,但染出来的效果大不相同。这是因为美发店在调色时通常会使用两种甚至更多的染膏来进行发色的调和。所以,如果你喜欢更加明显一些的发色,可以在调和发色时多使用一点棕色染发膏。

  NO.2  黑茶

  难度系数:★

  颜色持久度:★★★★

  配合肤色:健康有光泽的肌肤

  这款和第一种茶色最大区别是:黑色在整个颜色中的比例,顾名思义,“黑茶”发色中当然黑色的比例要高一些。

  

07

宋慧乔

  乔妹近期就是选了这款发色,低调有内涵,将肤色衬托的非常白皙自然。

  黑茶发色基本和亚洲女性发色一致,但是又不像黑色一样单调。由于非常自然百搭,还不用染后担心褪色带来问题。

  

黑茶

  日本妹子也是很爱黑茶发色哦!

  NO.3  檀棕

  难度系数:★

  颜色持久度:★★★★

  配合肤色:偏红肌肤慎重尝试

  檀棕色应该是最适合低调通勤族妹子的发色,不张扬。由于这种发色中有一定量的红色原色,所以本身肤色偏暗沉或者红色系的妹子慎重尝试,不容易打造出彩的效果。

  

04

  

檀棕

  檀棕色,要以发型的层次感,搭配有层次感的发型,自然会带来不一样的参差层次感色泽效果,自然又不单调。

  当然,除了以上百搭的发色,还有更有难度的发色你也可以挑战一下哦!

发型进阶step2    挑战更纯粹色

  NO.1  砂金

  难度系数:★

  颜色持久度:★★★★

  配合肤色:白皙/小麦肤色,很考验妆容的搭配

  砂金发色尤其适合发质好的妹子,配合来个卷发也是不错的哦!金发碧眼的性感女郎就是这种style。

  

03

  

tw3r

  阳光照在沙金色发丝上会有碧浪粼粼的感觉,这个时刻就是砂金发色最美的瞬间。 沙金发色对于肤色的包容度并不苛刻,小麦色、白皙、甚至偏黄肌肤都可以尝试这种发色。

  但并不说沙金发色比较随意,这款发色对秀发的质感要求非常高。质感不好,全盘皆输。

  染上沙金发色,你还能好意思不画个大红唇出门嘛!

  NO.2   亚麻白金

  难度系数:★

  颜色持久度:★★★

  配合肤色:白皙肤色 

  这款发色颜色比较纯碎,浅色系。 

  又是一款“白人”专属发色,金到闪着白光的亚麻发色泛着珍珠的光泽,美到没朋友啊。但前提是你要很白或者你可以每天画的很白,像少女时代-泰妍一样。

  

02

少女时代-泰妍

少女时代-泰妍

  

142642226861488292

  亚麻白金也是T台发型师爱用的发色,为什么?纯粹,高级感。

  

20140223084107739

  男孩的亚麻白金色 ,非常容易带出桀骜不驯的气质。

  

2015010114595495

发型进阶step3  根据个人特质挑染

 

  NO.1  血色玫瑰

  难度系数:★★★

  颜色持久度:★★

  适合肤色:白皙/微黑/麦芽肤色

  血色玫瑰,又叫冷调紫红色。

  听名字就很有魅惑力哦!冷调紫红色近几年也是非常流行,高饱和度的紫光色就像是日出时光晕的色泽,凸显出一种健康迷人的甜美视效,即能延续春夏的甜美、浪漫,也能在秋冬季节提亮肤色、改善气色。

  这款发色中掺杂了一定成分的紫色,紫色本身就是非常高贵的颜色,整体LOOK又女人又有气质。

  (偷偷的透露下,小编的美女BOSS就是染了这种发色哦,超有气质的)

  

09

  

54fbb2fb22fab27a4e4aea21

  大面积的运用冷调紫红色可能在工作场合过于高调,降低一下颜色饱和度,或者做一些挑染,能够让锋锐的冷调紫红色在视觉上更加柔和自然,同时更有时尚感。

  

ac345982b2b7d0a2392504fecdef76094a369ae0

  NO.2  薄藤

  难度系数:★

  颜色持久度:★★★

  配合肤色:白皙/自然肌肤

  正如这款发色很有日系特色的名字一样,这款发色也是充满小清新的感觉。主要是大面积的银色中,又融合了樱花粉和薰衣草紫,颇有日系温暖轻盈的感觉。

  这款发色最有挑战度的就是樱花粉和薰衣草紫比例,控制不好的话,会有比较暗沉的感觉。

  

01

  

kJuFs

  博主Pony的这款薄藤发色,浅樱花粉色元素比较多,但是单配粉嫩惊艳的妆容,所以并不单调反而非常时髦。

7red-fxqpchx6345242

  NO.3 姬胡桃

  难度系数:★

  颜色持久度:★★★ 

  配合肤色:白皙肤色

  英文就是:如日落般晚霞的颜色,这种粉色系占上风的发色很适合春暖花开的季节哦!满满的甜美少女心。

  发色的深浅变化和层次感非常重要。

  

05 

  

9J63-fxqnski7687416

  自然黑

  偶尔有白发困扰的女孩可以考虑这种纯天然发色哦!或者一不小心头发染坏了,回复为自然黑色也不失为一种良策。

  “国民老公”郭碧婷和范爷就是自然黑长直的忠实粉丝!

  

08

  

03 

  发色如何更持久 

选好了要染的发色,剩下的就是如何保持发色的持久度了。
1:染发后48小时内不要洗头,以免毛鳞片尚未完全闭合前冲掉附着于头发表层或内部的染剂。
2:由于染发后头发偏碱性,所以最好选用弱酸性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来中和一下,平衡秀发酸碱值。
3:每周1~2次以护发霜敷裹头发,深层护发,让染后颜色不流失 。敷上护发膜后,再以温热毛巾包裹头发。
注意:染发初期不要用蒸汽护发,避免头发遇热毛鳞片打开,刚染进去的色料会流失。
4:注意保湿以维持毛鳞片间隙充满水分, 让头发更丰盈,发色更亮丽。
避免使用含有让水分蒸发的含酒精的秀发定型产品。
5:多食用含优质蛋白质、硒、维生素A及适度脂肪酸的天然食品,让秀发更柔顺,发色更动人。
OK,2016美炸天的九大色系染发播报完毕,赶在春季到来之前,速速行动起来吧!

    更多关于【发型屋】涨姿势!2016美炸天的九大色系染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