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可爱有气质才是丸子的头的真谛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4:23:0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可爱有气质才是丸子的头的真谛 责任编辑:qiu

  今年流行丸子头,你有想好怎么扎了吗?其实丸子已经流行了很久了,但是今年最in的发型就时丸子头哦,还记得之前的half bun吗?如果你不是很喜欢也木有关系,来一款当下非常流行但又非常简单的丸子头呀!

  step1:为了保证头发非常的柔顺易扎,咱们先准备一个小夹板来给头发造粉型。

a1ddecb4c245bc5

用夹板造型

  step2:用夹板把前半部分头发夹成蓬松的小卷。

7e004c2fb045e04

夹头发

  step3:为了让丸子头的整体效果非常蓬松韩式,一定要非常耐心的卷完整头的头发,毕竟光溜的丸子头很不可爱哦!

594e8f9ea49bad0

卷所有的头发

  

  step4:等所有的头发都呈现出非常自然的弧度,咱们就可以取一根皮筋把头发用手指抓的方式扎一个非常自然的马尾。

f3b4ec5e6f8440d

扎一个马尾

  step5:记得,千万不要把马尾绑的太死板,可以用手指抓出一个非常自然的弧度。留出一些皮筋照顾不到的头发自然放在一边。

db7ae7e19354b6f

抓出弧度

  step6:然后顺着发尾把头发自然的绕出一个弧度,逆时针的以马尾根部绕出一个自然的小发包。

a8d27ddb73cec4f

绕成一个小发包

  step7:然后再用一根皮筋把刚刚绕好的小发包紧紧的捆住,让它成为一个固定的发包。

842cd7616e8cdb3

固定好发包

  step8:最后再自然的拉一下耳边的小碎发就能扎出一个完美的丸子头啦!

a3b15d415e8cbd2

丸子头完成啦

  其实这款丸子头真的非常简单,如果你也是一个丸子控,就赶紧学起来,等炎热的夏天来了,你就可以美成一道闪电啦!

  


    更多关于【发型屋】可爱有气质才是丸子的头的真谛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