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比奶奶灰更洋气的新发色“Snowlight”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8:32:0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比奶奶灰更洋气的新发色“Snowlight” 责任编辑:qiu

  从2015年开始,灰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屏时尚界和朋友圈。今年,小伙伴们又将灰色玩出了新花样。

  2015年,流行起了灰发。全世界的灰发爱好者们纷纷来分享自己灰色秀发美照,并贴上“奶奶灰”的标签,时尚界和朋友圈被“奶奶灰”刷屏刷到爆。

奶奶灰发色

奶奶灰发色

  这一发色潮流始于2015年3月的巴黎时装周,当时让·保罗·高缇耶带领一众白发苍苍的模特亮相T台。起用老年模特并保留她们天然发色的行为,大受时尚一族的赞扬。 于是这股“奶奶灰”潮流风迅速刮起。

  当卡拉-迪瓦伊遇到奶奶灰发色,酷酷的没商量!

174679593

卡拉-迪瓦伊

  你们的凡凡也选了“奶奶灰”发色哦,炫酷而有个性!

005PwTq0jw1f2e7mckijaj30x616qthz

005PwTq0jw1f2e7nh3ig9j30w4168h2a

  可是,奶奶灰发色这么流行,其实它未必适合所有的亚洲人哦!

  专业染发师就指出,灰色是很难染在天生的深棕和黑色头发上的,而亚洲人的发色正是以黑色和深棕色为主。黑色和深棕色漂过后仍然会留下黄色调,而这种黄色调会直接影响灰色的纯度。

  怎么办?不妨选择比奶奶灰更时髦的新发色“Snowlight”吧!

  何为“Snowlight”发色?

  对比单一色调的“奶奶灰”,Snowlight强调颜色的层次感,往往是介于奶奶灰色和金色之间,两种颜色进行混搭。

d44bbca1gw1f221gswl67j20dw0ktmz3

Snowlight(奶奶灰与金色混搭)

  同时,在不同光线下会折射出不同的感觉也是“Snowlight”发色的一个显著特征。

d44bbca1gw1f221gqakpij20go0gj0xd

  亮色的光线下,看起来颜色会更加闪耀。

d44bbca1gw1f221gtcchqj20dw0kutbp

  偏绿色调的 “Snowlight”,其实是奶奶灰色和绿色有层次感的混搭。

d44bbca1gw1f221gsnv87j20dw0klq5f

“Snowlight”一般用棕色的底层发色来打底,但是选用灰色作为里层的话,会有更加明亮轻盈的效果。

比奶奶灰更时髦的新发色“Snowlight” 你应该试一下! - 文章

   韩国女团2NE1的李彩琳也选择了这种新颖的“Snowlight”发色!

317c95003af33a87c2e91370c05c10385243b59d

  时尚博主Chrissa bella 的“Snowlight”发色,就是一个大写的“奶奶灰”和“金色”的完美混搭!

d44bbca1gw1f221gqtzvbj20go0gcado

  更适合亚洲发质的“Snowlight”发色,春季踏青出游会让你更惹眼哦!


    更多关于【发型屋】比奶奶灰更洋气的新发色“Snowlight”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