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稀疏发丝拜拜 空气刘海厚一点更显脸小!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2:28:3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稀疏发丝拜拜 空气刘海厚一点更显脸小! 责任编辑:qiu

  四月已经可以听到稀稀疏疏的蝉鸣,春风温柔轻拂脸颊,吹起发丝,吹起裙角。空气刘海厚一点更时髦,风吹不乱哦...

  稀疏发丝秀场灵感

   稀疏发丝灵感来自秀场,常常在T台上看到麻豆披着稀薄的刘海,摇曳走来。

5

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Delpozo秀场发型

0

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Delpozo秀场发型

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发型

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秀场发型

GIORGIO ARMANI 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发型

GIORGIO ARMANI 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发型

  稀疏发丝刘海梳理不好,会显得脸大有没有... 

Dakota Johnson

Dakota Johnson

  稀疏发丝虽然比较秀气,但是驾驭不好常常会有N天没洗头的即视感。同时,稀薄空气感刘海拍的美的话,对发质和光线要求也比较高。

组图:闵孝琳亮相《姐姐们的灌篮》发布会 Tiffany印花裙装甜美小公主

闵孝琳亮相《姐姐们的灌篮》发布会 

组图:刘亚仁亮相2016韩国春史电影节红毯 李成敏白色深V连身裤阔腿显霸气

刘亚仁亮相2016韩国春史电影节红毯  

组图:Na Na(林珍娜)小黑裙出席品牌活动 长腿美颜无愧世界女神

Na Na(林珍娜)出席品牌活动  

  尤其是大风吹起来,稀疏刘海也会比较容易凌乱。

组图:可可-罗恰现身纽约帝国大厦

可可-罗恰现身纽约帝国大厦

   空气刘海厚一点 脸瞬间更小一点!

  聪明一如霉霉,自格莱美音乐奖红毯开始,换了有厚度有层次感的空气感刘海新发型。

  微内扣的纯顺银发,配上活力十足的亮橘唇色,轻松展现出高贵活泼的气质感。 像霉霉一样高额头的姑娘,最适合用有一定厚度的空气刘海调整脸形比例啦。

当地时间2016年2月15日,美国洛杉矶,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  组图: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红毯 泰勒-斯威夫特Atelier Versace礼服性感迷人

 泰勒-斯威夫特出席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 

组图:2016 iHeartRadio音乐节颁奖礼红毯 泰勒-斯威夫特黑色紧身皮装狂野热辣

泰勒-斯威夫特@2016 iHeartRadio音乐节颁奖礼红毯

  略带宽度和厚重感的空气刘海,更加容易打理出层次,同时由于刘海的厚度,整体脸型会有一个向后缩回的印象,视觉上显的脸更小。(如同我们拍照时候心机girl都喜欢向后缩一下,显的脸比较小一样的道理) 

RaZqiT 

   韩国妹子允儿其实很早之前就尝试过这款升级版空气刘海,微卷的刘海,非常有层次感,头发之间的若即若离让她显得更为甜美可人。

fkJMf

允儿

  Step by  Step 打造空气刘海

  Step1 用梳子将刘海理顺,让刘海更加柔顺蓬松,然后将刘海梳成三七或二八分。

  Step2 用卷发夹子将刘海斜45度往上卷起,让卷发卷固定一段时间,或用吹风机再加温吹一下定型,加强卷翘度。

  也可以用圆通卷发夹卷,不用斜上卷起,这样打造出来的发型就是齐刘海空气刘海。

  Step4 取下卷发夹子,用梳子轻轻梳理下刘海,打造完毕!

  减龄又时髦的空气感刘海,要厚一点更修饰脸型哦! 天天嚷嚷脸大的妹子赶紧尝试起来吧!


    更多关于【发型屋】稀疏发丝拜拜 空气刘海厚一点更显脸小!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