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连高圆圆都剪了Boy风短发 这个夏天耍酷就靠它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8:26:1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连高圆圆都剪了Boy风短发 这个夏天耍酷就靠它了 责任编辑:qiu

  国民女神高圆圆又换了新发型,这次是层次十足的Boy friend 短发零碎短发,随性潇洒自然,宛若中国版的“高俊熙”...

  看来女神也“难逃”头发越剪越短的大“魔咒”啊!

01

高圆圆 in Max Mara 2016春夏系列

  和小9岁的赵又廷姐弟恋修炼成功的高圆圆,事业爱情一直很圆满。出道多年,几乎容颜未改,气质亦渐渐沉淀。除了保养有道,减龄发型也为她留住岁月加了不少分。

  从飘逸的长发、BOB发型、丸子头到如今的Boy风短发,高圆圆在越剪越短的发型中,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时尚风格。

  这次的Boy风短发简直让她酷的一塌糊涂,时髦指数坐上火箭蹿升有没有!

未 标题-2

高圆圆发型演变史

和高圆圆一样,抢先尝试Boy风短发的她们,妥妥变好看了!

  也许你会问,Boy风短发,短的简直就像是男孩子的发型一样啊,剪了会不会像“假小子”?

  未必哦。

  不信我们来看看高俊熙。

  韩国时尚女星高俊熙被誉为最适合剪短发的女星,堪称短发界的“先驱”人物。

03

高俊熙

  高俊熙早在2001年就出道了,期间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人气还OK,但是真正的爆发是在《她很漂亮》,功不可没的当然就是她的短发造型啦!

  剧中高俊熙出乎意料的选择Boy风短发,轻松碾压女主光环,让人立刻路转粉,好感度赛过女一号。

  虽然这个发型很中性,但是她就是能演绎出女人味和时髦感。

04

高俊熙《她很漂亮》女二造型

FOREIGN201603180808000269772921859

高俊熙Boy风短发

  之前高俊熙留长发的时候虽然漂亮,但是毫无辨识度;后来剪了bobo头,时尚度提升一些,直到最后剪了Boy风短发,美出了新高度,简直就成了她的代表作!

05

高俊熙发型演变史

  所以短发未必是女人味的天敌,就是有那么一群女人,天生适合活泼时髦又Feminine的Boy风短发 !

  孙俪  一剪Boy风短发就大红

  

14

  娘娘对短发的酷爱我们早已不陌生。

  不知是否是机缘巧合,当年她凭借《玉观音》成名时是长发造型,但真正帮助她跻身国内一线行列的却是清爽干练的Boy风短发Boy风短发给娘娘带来的事业运不可小觑哦!

13

孙俪发型变化

  桂纶镁:Boy风短发的N种可能

  台湾人气女星桂纶镁也曾有过长发和烟熏,但一直被我们津津乐道的,当然还是她的Boy风短发, 凌乱动感,爽朗简约。

  Boy风短发打造出十足的气场和自信,“邻家女孩”变身“人气小天后”! 

副本

桂纶镁:Boy风短发的N种演绎

  国外的女星当然不会放过Boy风短发耍酷提升气质的机会,更是将Boy风短发演绎的各具特色,颇具看点哦!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Boy风短发 秒变好莱坞前卫女性

  在拍摄完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以后,艾玛剪了自己多年的长发,这款Boy风短发标识着波特女孩的一个新开始,继续开拓她的演艺道路。

副本

Emma

   Boy风短发让Emma变的自信而沉着, 角色也从童星向好莱坞前卫女性靠近。

4034970a304e251f728e01bda786c9177f3e537e

Emma

Img431332266

Emma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从女孩到女神

  时尚ICON娜塔莉·波特曼从 《这个杀手不太冷》开始,就如同精灵一般酷的不像话。如今,已为人母的娜塔莉剪了Boy风短发,多了几分成熟与个性,短发的她似乎有些异域风格,看似不羁却又相当优雅。

未标题-6

娜塔莉·波特曼

  将短发全部像后梳理,轻松挽起并定型,简直是秒变女神啊!原来Boy风短发也有如此优雅的一面!

3s4Q4

Boy风短发的优雅演绎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巅峰甜美公主感玩转性感风

可爱俏皮的Boy风短发充满灵气,仿佛假小子一般的造型颠覆了公主的甜美。

未标题-63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加上红唇和浓烟熏,光芒性感这种东西才不会因为她们头发的长短就离她们而去。

861295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凯特·莫斯 (Kate Moss)   Boy风短发增添乖巧精致

  凯特·莫斯 (Kate Moss) 随便一个造型都是潮流追捧的目标,凌乱的Boy风短发更加凸显超级模特玲珑精致的五官,奇怪的是,短发的Kate Moss反倒是看起来更加乖巧精致。

kate moss

kate moss

  艾丽•坎伯尔(Ellie Kemper)  Boy风短发明亮活泼

  被称为“美剧黄金配角”的艾丽•坎伯尔(Ellie Kemper)也稍微剪短了她的头发,金发的短BOB新鲜,可爱至极!

  

英伦美女Ellie Kemper

 Ellie Kemper

  但是也有一些并不太愉快的教材:

15

周迅

所以,究竟哪种女孩可以放心大胆的剪Boy风短发呢?

  首先是比例!

  英国专家首次提出短发黄金比例:耳垂到下巴的垂直长度小于2.25英寸(即5.715厘米),则适合剪短发。

  而剩下的孩子,要三思啊!

16

  测量方式也比较简单,先将笔水平垫在下巴,再把尺垂直放在耳下,耳垂到下巴的垂直长度少于2.25英寸(5.7厘米)时,适合剪短发;若长度大于5.7厘米,建议老老实实留长发。

  (通俗点来说,就是看你脸是不是够小,脖子是不是够长。) 

满足这3个标准

Boy风短发才正宗

  一  发色

  发色尽量不要选择黑色,会比较沉闷单调。建议选择棕色系、红色系等轻盈感发色。

  高俊熙的Boy风短发,其实在染色的处理上用了很多巧妙的心思,不同于传统的浅色染发容易显得很“漂”不够分量,高俊熙的Boy风短发其实有多种不同发色,通过深浅和渐变的巧妙交替让整体造型更有层次感和丰富度。

  比如头顶两侧和两鬓的发色并不相同,特别是后脑勺部位的发色,几乎已经接近原本的黑色发色。

副本

 发际线、贴近头皮位置以及表层发色都有不同,但是整体看起来非常和谐自然。

  有层次感的渐变金棕色,在光线丰富的环境下尤为明显。

副本

  二  有层次感

  Boy风短发其实非常考验细节的精致度,尤其是Boy风短发的发尾,能向不同方向发展,有的往里翘,有的往外翘,这才是看似简约实则不简单的精致酷妞。

  

15353

  三 分界线切勿较直

  高俊熙的Boy风短发随性自然,为什么我们自己吹出来的发型总是缺乏一点灵动感呢?

  秘密就在发际线。不管是中分还是偏分,她的分界线总是凌乱的自然重合在一起,不会刻意的笔直分开,杜绝死板。如此,两侧短发层叠交替,蓬松自然,还可以修饰脸型,搭配小烟熏妆会有比较性感。

1440171456387269

4d7caf1ee41164966fe57bb07e89b22d

  Step by step 打造Boy风短发 

  Step1 挤出适量定型产品,轻轻揉搓后,避开发根将其均匀抹在全部头发上。

1

Step1

  Step2 先从头发内侧吹,使头发看起来更加自然蓬松。待到八成干时,用圆筒型的梳子把头发微微向内卷着,用吹风机一缕一缕的慢慢卷着吹,然后用冷风把头发吹冷定型。

2

Step2

  Step3 用手整理一下整体造型,尤其是发尾处的卷曲方向即可。

3

  Boy风短发造型必备

  巴黎欧莱雅丰盈润发摩丝  RMB136/250ml

  如果你想要创造卷度,这款是理想的造型工具,将完美的控制力和丰盈的滋养结合在一起,打造柔软闪亮的卷度。 创造极致的卷度,使发丝柔软光泽。 

4fe7e2faedb96

丝蓓绮炫魅修护丝滑亮发精华乳  RMB68/100ml

  高浓度奢华滋养,富含密集修护精华成分,滋养修护,轻盈丝滑,打造闪耀光润的魅力秀发。

未标题-1

威娜专业美发全新SP造型系列 

 8款各具特色的造型产品,为秀发带来多种多变造型:准备阶段——3种产品为秀发带来丰盈度、结构或卷发;确定发型——亮泽、质感或顺滑;最终定型——光亮、持久。

201235112632394

POLA馥美修护按摩摩丝 RMB400/100g

帮助镇定头部肌肤温度同时活化血液循环,调养保护头皮、滋养头发,柔和而雅致地赋予全身心的极致升华。



    更多关于【发型屋】连高圆圆都剪了Boy风短发 这个夏天耍酷就靠它了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