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半丸子头新玩法 精灵系湿感正当道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6:28:0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半丸子头新玩法 精灵系湿感正当道 责任编辑:qiu

  要说什么发型现在最流行,当然是人手一份的Half Bun(半丸子头),大半个娱乐圈的人都梳了...

20151130955340 

125403450

c5bb5f5a

  But,半丸子头又有了新玩法哦!

  湿发的半丸子头你见过没?

  正如半丸子发型来源于T台一样,湿发的半丸子头同样灵感来源于时装周。

  一群梳着精灵系湿感半丸子头发型的麻豆,犹如时尚的精灵跃动在上海时装周的T台之上。

899768948040338366

湿感半丸子头造型@2016上海时装周

10

湿感半丸子头造型

4于两侧额前、鬓角留出数屡湿感碎发,呈现自然原始感

湿感半丸子头造型

03

湿感半丸子头造型

02

湿感半丸子头造型

05

湿感半丸子头造型

07

湿感半丸子头造型

  湿感半丸子头

  将头发在头顶扎成丸子发髻,再用卷发棒微卷披肩长发,使用定型摩丝将湿感元素注入整体造型,最后分别两侧额前、鬓角留出数屡湿感碎发,湿感半丸子头出炉!

07

湿感半丸子头

  Step by Step get 湿感半丸子头

  Step1  将头顶秀发束起扎成马尾,将辫尾环绕包裹发根开始缠绕,形成蓬松发髻,用发夹固定碎发,打造出随意慵感。

1将头顶秀发束起扎成马尾,将辫尾环绕包裹发根形成蓬松发髻,用发夹固定碎发,打造出随意慵感

step 1 

  Step2 将后脑秀发用指尖卷起,使头发长度变短,用发夹固定发卷,呈现齐肩长度。

2将后脑秀发用指尖卷起,使头发长度变短,用发夹固定发卷,呈现齐肩长度

step 2

  Step3   打造湿感:用卷发棒将披发微卷,均匀喷洒定型摩丝于全头秀发,并均匀抹开,让秀发呈现湿感。

3 用卷发棒将披发微卷,均匀喷洒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发根定型摩丝于全头秀发,并均匀抹开,让秀发呈现湿感

Step3

Step4  于两侧额前、鬓角留出数屡湿感碎发,呈现自然随意感。

4于两侧额前、鬓角留出数屡湿感碎发,呈现自然原始感

Step4

  Step5  最后用定型喷雾定型,让湿发更为自然有光泽感。

5最后使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抗毛躁定型喷雾定型,让湿法更为自然有光泽感

Step5

精灵系湿感半丸子头产品推荐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发根定型摩丝   250ml/258RMB

  造就丰盈造型,无需全头涂抹厚重定型产品,带来最强的发根纷立体验,让秀发柔软闪耀,可搭配轻薄质地造型品打理发中至发梢。中度定型并维持更持久造型效果。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发根定型摩丝 250ml258RMB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发根定型摩丝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抗毛躁定型喷雾  250ml/258RMB

  抗UV护理产品,全头喷洒瞬间在发丝周围形成保护膜,更加细致呵护秀发。

副本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抗毛躁定型喷雾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白茶油   100ml/420RMB

  含稳定抗氧化成分帮助长效亮泽; 蕴含多种油酸和营养成分,极易被吸收。 全新“金油72计”全方位提升金油使用性能,步步奢华,改善发质

270x360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白茶油


    更多关于【发型屋】半丸子头新玩法 精灵系湿感正当道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