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我的新野蛮女友》即将上演茜式野蛮 宋茜头发短了颜值涨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6:27:0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我的新野蛮女友》即将上演茜式野蛮 宋茜头发短了颜值涨了 责任编辑:qiu

  韩国人气组合f(x)的中国籍成员宋茜(Victoria),一出道就备受关注,明朗阳光、性感可爱、舞技精湛,最近换了新发型也是甜美性感到爆表。

  简单抹胸黑色长衣配潇洒白裤出席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首映发布会,衣品颜值都是一等一的好。

  有眼尖的小伙伴一眼看出宋茜换了新发型。 新剪了中长发的宋茜更是灵气动人,偏分,一侧内扣,另外一侧外翻,灵动自然。

01

  剪短了头发的宋茜,颜值和气质上升到新高度。

02

  《我的新野蛮女友》中,宋茜不仅在片中变身车太贤的“野蛮女友”,更是仗着自己颜值高,尽情玩转各种发型。

  火遍大半个娱乐圈的丸子头,怎么能少了宋茜呢...

  扎起丸子头,可爱”野蛮“俏皮的也是没谁了。

6c224f4a20a4462399b534db9f22720e0cf3d708

头发全部盘起来,加上发束,干净利索。

03

“野蛮女友”也偶尔有温柔的一面,韩式发髻加上高颜值,温婉动人,也不知道车大叔还hold住么...

04

  宋茜之前一直是长发,近期剪短了头发,变身中长发,让人耳目一新。

05

  其中一侧的头发,加入朋克编发的元素,又有了摇滚女孩的气质,扮美耍酷都在行。

06

05

  前端时间茜宝的发型,斜分,微卷,女友力MAX、攻气满满,随便一穿就很有范儿!wuli茜宝霸气的不要不要的!

006fXddWjw1f1goqn8zr6j32yo43ou10

006fXddWjw1f2zu8w3cszj31zo2zihdt

  时间在往前推,再早一些的时候,茜宝的头发是到胸口的位置,非常小女人,温柔如花哦。同样,在发尾是内扣的处理方式。

006fXddWjw1ez7644uvgkj330n46enpf

006fXddWjw1ez764l5tz1j32yo43pnpf

反正无论头发什么长度,茜宝都乐于扮演霸气女总裁的一面的...

霸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