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雅痞 还得是随性绅士背头!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4:23:5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雅痞 还得是随性绅士背头! 责任编辑:qiu

  其实,想把自己搞帅气些,还有什么发型能比背头更胜任呢?摩登都市、气宇非凡,十之八九梳背头,真男人,借助它变得更Man。

201501072042061918a

女星演绎背头

2015010720414392cd4

皮特爱女希洛背头造型

  哪样才算是背头

  大背头是发型的一种。这个发型很酷很时髦,自信、自然的话会很讨女孩子喜欢。

  背头的样式主要是将头顶的头发全部梳拢然后全部梳回头后方。

2015010721004387783

  驾驭背头最关键的是:像发哥一样自信。如果不自信、不自然,披着这个发型,会很滑稽的。

  同时一定要注意衣服的搭配,穿皮鞋正装。另外,独裁者多喜欢大背头,他们都对自己超级自信,这也从反面证明了,这个发型确实适合自信的人。

  随性绅士背头打造方法

  传统背头给人的印象未必有点刻板,我们让背头造型更为蓬松随性一些,气质也更加雅致洒脱。

  Step1 将秀发三七分开,使用吹风机向脑后吹顺秀发,打造出自然蓬松感。

1

Step1

  Step2 将发膏均匀涂抹于秀发,用双手向脑后轻拨秀发,打造出背头效果。

2

Step2

  Step3  使用发胶为整体定型。

3

Step3 

  随性绅士背头打造效果

4

随性绅士背头打造效

  随性绅士背头产品推荐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狂肆塑发膏 100ml/268RMB

  “哑光是新黑色,狂肆塑发膏是一个新的期盼”——前所未有的哑光造型塑发膏,肆意纷乱,随意抓捏,轻松塑造随意凌乱造型,可无限次重复造型。简单易操作,定型力强不僵硬。木青香气,去除异味。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雅蝶发胶500ml/RMB145

  全球最受欢迎的后台造型产品,高效稳定的定型喷雾,均匀附着于头发表层,质地更为细致柔和,让造型自然富有光泽,并可根据需要随时反复再造型。


    更多关于【发型屋】雅痞 还得是随性绅士背头!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