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五一小长假来袭 出游敢不敢挑战风靡全球的哪吒头!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0:25:2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五一小长假来袭 出游敢不敢挑战风靡全球的哪吒头! 责任编辑:qiu

  时尚圈的潮流风向就是这么任性,几乎每位明星都在跟风梳的半丸子头风潮还没过去,Double Buns哪吒头又已经风靡全球...

  何为Double Buns哪吒头?

  在头顶用发辫盘出两个发髻,这俏皮的发型搞怪又富有个性,活泼可爱,神似上天入地的哪吒。

01左起:凯蒂-佩里(Katy Perry)、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

左起:凯蒂-佩里(Katy Perry)、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

  在刚刚过去的Coachella音乐节上,水果姐和肯豆顶着个性哪吒头,童心大发、玩趣十足。

丸子- blogger, Kendall Jenner,Brittany Rafuson

blogger, Kendall Jenner,Brittany Rafuson

  也许是超前洞悉了时尚风向标,早在2012年,吴莫愁就顶着哪吒头一路高歌,斩获《中国好声音》好名次,成为新生代歌手优秀代表。

吴莫愁

吴莫愁

  后来的多种活动场合,同样选择哪吒头,个性十足。大概她才是Double Buns哪吒头的鼻祖吧。

吴莫愁 (2)

吴莫愁

  “哪吒头”其实并非是摇滚气质女孩的专利,比如秀丽温婉的张嘉倪,用“哪吒头”给自己增加几分娇俏、活泼可爱。

张嘉倪“哪吒头”娇俏亮相

张嘉倪

  张雨绮一直很善用“哪吒头”发型减龄扮嫩,效果还真是不错!

张雨绮

张雨绮

  水果姐的哪吒头加入了一些编发元素,让发型更丰富不再单调。

组图:katy Perry

katy Perry

  90后人气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哪吒头”任性随意,只是轻轻的挽起来两个松松的发髻。

爱莉安娜-格兰德

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街拍哪吒头也是太随意任性,估计也是随意挽几下就出门来。

凡妮莎-哈金斯“春丽头”

凡妮莎-哈金斯

  “哪吒头”在街拍中出镜率也是很高的。

组图:Kylie Jenner

Kylie Jenner

组图:麦莉-赛勒斯露嫉装德国卖肉

麦莉-赛勒斯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