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手把手教你加入好莱坞 菠萝辫儿的阵营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0:28:2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手把手教你加入好莱坞 菠萝辫儿的阵营 责任编辑:qiu

  好莱坞女星最近都迷上了菠萝辫儿了,还不赶快加入阵营!

  如果你厌倦了长发披肩,干嘛不尝试一下编发呢!像吸血鬼女王Nina还有众多好莱坞明星,都纷纷加入了编发阵营。因为这款辫子的外形很像菠萝,它有个好听的名字叫菠萝辫儿。

38

Nina Dobrev

39

  吸血鬼女王拥有着令人羡慕的蜜糖肤色,在她身上有种与生俱来的性感诱惑。她很喜欢在公开场合用编发造型,不仅体现了自己的青春活力,还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阳光芭比!

40

  别以为菠萝辫只能扮甜美,Nina的东欧风情将这款编发演绎得十分大气。没有棉花糖般的粉嫩色彩,经典的黑色礼服更能体现好品位。

41

  红毯上也一样可以用它艳压全场,不管是正面还是侧面,都是完美弧线!

  这些大咖都是菠萝辫儿的粉丝

42

  不管是《橘子郡男孩》里的Shailene,还是性格张扬的碧昂斯和麦莉,她们在红毯都用过同一款造型。看来就算是风格不同的明星,面对美好的事物也能保持一致。

43

Blake Lively

  S的这款编发可是相当心机呀!活泼的小辫儿混搭慵懒的长发,你还在用力过猛想吸引眼球的时候,她已经赢得轻轻松松。

44

Rihanna

  衣Q越来越高的Riri,妆发也是跟着在进步。精致的编发,加上侧边的无缝对接,就像被浪漫包围住了一样。

  明星休闲时刻也爱它

45

Selena Gomez

  利索又清凉的Look最适合逛街了!松散的编发,也营造出了一种接拍的随意感。

46

Kendall Jenner

  金小妹将头顶的头发弄得很蓬松,既有层次感还收缩了脸型,显得精致又俏皮。

47

Olivia Palermo

  这回真是被OP给萌到了,为了赶潮流,头发短也照样编。所以发量不够多的MM也不用担心,只要造型到位长短无所谓。

  手把手教你编菠萝辫儿

48

  在编辫子之前,我们先来看个简单的平面分解图。头发分成4股,记住交叉的顺序是1x3、2x4,然后是1x4、2x3,只要记住这个规律就不会乱了。

49

  STEP1:先将头发分好区,如果发量少,或者希望编发更有少女气息,可以用带有装饰的拼接发片。

50

  STEP2:编的时候可以松一些,在发中位置将头发合起来组成一个完整的部分,也就是说辫子分成两个部分来操作。

51

  STEP3:尾部的头发可以编得随意一些,这样可以让菠萝辫更有立体感。

52

  STEP4:用这个方法能打造出一个生动的菠萝辫儿,收尾处要记得用皮筋扎紧哟!

  大家有没有学会呢?快来拉更多的小伙伴加入菠萝辫儿的阵营吧。


    更多关于【发型屋】手把手教你加入好莱坞 菠萝辫儿的阵营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